在您要做雙眼皮之前:

大家在看美這件事,多多少少是主觀的,特別是長相這件事

屁股翹,水蛇腰,豐滿胸這不會有太大的爭議,這些講的是身材。

但對於臉部的美,大家天天在照鏡子,想法就很具體囉!

不過話說回來,當來到診所,

真的與醫生在討論的時候,很多人往往也會這樣說:

『醫生,您覺得我要做哪裡比較好』

『醫生,您覺得我還有哪裡要改進的?』

這都是很好的討論,但可能半個小時都講不完,依照賴醫師的個性,一定會聊到護理師不停在諮詢室外面畫圈圈⋯⋯

所以賴醫師來簡單歸納一下一般我們怎麼判斷要怎麼『進階』自己臉部的外型,也讓大家可以初步「診斷」自己的需求在哪裡。

臉部美型不外兩個重點:

第一:五官:就是眉眼鼻唇皮膚,特別是眼鼻,而最近大家也懂得要要求唇齒的美,這便是對美的要求升級的結果!

第二:輪廓:就是從髮際線到下巴下頰線以及脖子的“外輪廓”,這個『框框』也不能馬虎,太肥太渾圓或是稜角太多都是愛美人的大忌。

當然大家不必矯枉過正,適當留下自己喜愛的特色,讓自己的美與眾不同,這才是真正有價值的主觀。

賴醫師很喜歡聽到客人說上面這段話,

也就是「我還是喜歡我的...特色」

反倒不喜歡一進門就覺得自己要『全組』打掉的洩氣樣。

好吧,其實對自己要求也是一種爭氣的表現,只要不病態都不會令人退避三舍,而且很多『現狀』是可以被改變的!

例如下面這個例子:

⬆️⬆️May同意我們使用她的照片,我們從一開始就給她一個完整的建議,包括眼鼻以及輪廓的修飾,讓她變得有女人味,擺脫一點因為稚氣而生的沒有自信,甚至我們想要讓她「老成」一點。

May 也是一個不知道自己可以有多少潛力變漂亮的女生,在諮詢完雙眼皮之後,賴醫師還是給了許多建議,讓她可以變得更漂亮,畫龍,必要點睛,才能活靈活現!所以讓我們看一下她令人驚艷的改變!

⬇️⬇️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久,已經很忘情的自拍起來!
⬇️⬇️怎麼擺姿勢都很美

 

   

我們在策劃這個主題時,是有一點希望她打翻之前稚氣的外觀,甚至成熟一點都沒有關係...於是..  

我們想來試試不一樣妝髮呈現的感覺!
 ⬇️⬇️結果不小心就變成主播了😂😂😂
   
  

 

 猜猜她還有做了什麼❤️

 

賴慶鴻醫師在:
📩揚藝美學診所📩
地址是: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33號
診所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11:00-晚上7:00
星期六上午10:00-晚上6:00
電話:07-2410101

Line@生活圈好友

https://eliteps.work/line客服

Google Map 導航

https://eliteps.work/MAP

揚藝 FB粉絲專
https://eliteps.work/FB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揚藝美學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雙眼皮手術|禁忌症】
■ 眼部有感染疾病者,感冒或發燒當中,糖尿病控制不佳患者,凝血功能不良者


【眼皮手術|術前需知】
■ 有進行過眼部手術、重大手術者,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可能的副作用】
■ 眼瞼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左右眼不對稱。此乃常見正常現象,只要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眼睛異物感或流淚等等症狀。

arrow
arrow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