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削骨手術,應該是對整形有一點、或是完全沒有概念的人,聽到都會有一點「挫」的手術。

可能是因為「削」是一個切的動作,讓人想到是「刀」在切,就像聽到「開刀」,就不像聽到「手術」來得有人性一點...

削骨到底會不會很痛?

切在「骨」上面?嚇鼠人!痛死了!

但其實,削骨手術是不會劇痛的手術(比起疼痛度較高的雕塑抽脂隆乳),而且手術大多的傷口都藏在牙齦旁邊,這個地方比起皮膚的末梢神經,敏感度較低,所以也比較不疼痛。 

 ⬇️⬇️即使削骨是全身麻醉手術,也是會在傷口處打局部麻藥,減少術後的疼痛。 

當然我是很客觀的比較我所有的客人,在接受手術後,對於疼痛的反應來下的結論。

「醫生!又不是切你的肉,你當然說不痛!」😅

我是很不喜歡客人痛的醫師,所以現在即使小切口雙眼皮手術、眼袋手術,我都要做到打麻藥完全無痛,有很多親身實證我的手術過程的人就會知道,再接下來接受其他更大的手術時,也能更安心。

另外,麻醉,不是只有止痛。

麻醉醫師在削骨手術的配搭大多是用鼻氣管內管來建立呼吸道(就是俗稱的插管),醫生也要有穩定的插管技術,並不是麻醉醫生就一定能非常拿手萬無一失。

另外在削骨手術進行時容易流血,麻醉科醫師要針對病患血壓做調控來減少手術出血,這也是關乎到您安全的重要一環。

  

⬆️⬆️⬆️進行削骨手術時,麻醉科醫師使用的鼻部氣管內管。

您的美麗不只如此

在手術計畫中,3D列印及導航手術的概念幾年前已風生水起,現在已是臉部骨雕塑的必然,沒有這個方式的輔佐,手術醫生就只能憑感覺,或是80%的準確度徘徊。利用3D導航的概念,我們能將手術精準度提升到90%以上的準確度,讓任何一個費力的骨削切,都精確無比。 

⬆️⬆️⬆️3D導航能讓削骨的過程更準確、快速、順暢。達到控制手術時間以及減少骨雕失誤的優點。

另外,如果醫師只會削骨,我也覺得不是一個夠資格的美容外科醫師。

舉凡能讓五官及輪廓配搭的手術,包含:

  • 臉部拉皮提升或是埋線
  • 自體脂肪移植
  • 結構式隆鼻
  • 3D列印下巴手術⋯⋯

削骨醫師都要能掌握熟練。

如果醫師做不到,那怎麼知道如何完成一個美麗的作品?

還有,如果一個看起來只會開眼袋的醫生,突然有一天跟你說他會開削骨,你應該也不會相信。

因為一切,都需要時間以及經驗的累積!

⬆️⬆️若是在正確的評估下,即使只有上削顴骨也可以有很好的小臉效果。賴醫師都會私心推薦「結構式隆鼻」,讓五官也要隨著輪廓得到美化,  才能得到最好的效果!

⬆️⬆️⬆️削一大塊骨頭不一定就效果好。抓對比例,即使號稱Mini-V-line手術也能達成很好的小臉效果!並且將恢復期縮短!

⬆️⬆️臉部輪廓的設計,一定要全面來看,切忌只有上面或是下面就好,若沒有整體考量,比例失準反而無法得到預期的效果,雖無大傷害,但您是拿著錢來做手術的,賴醫師還是要秉著專業給建議。  

⬆️⬆️⬆️大臉妹妹,要考慮的可能比較多,包括肥肥的脂肪層,所以同時能減重或是進行減脂,還有咀嚼肌的消除(利用肉毒桿菌注射就可以很有效果),配合》上削顴骨,下削下顎骨V line削骨,以及下巴手術,讓妳的美麗極大化。這位美女同時也進行結構式隆鼻,變化非常驚人!
 
———————————————————
削骨手術是一個可以改變很大的手術,賴醫師也要強調,若是在受過專業訓練的醫師手上,削骨手術是一個很安全的手術,希望大家能對「專業」有認同,這樣才能保障您的權益喔!
 

賴慶鴻醫師在:
📩揚藝美學診所📩
地址是: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33號
診所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11:00-晚上7:00
星期六上午10:00-晚上6:00
電話:07-2410101

Line@生活圈好友

https://eliteps.work/line客服

Google Map 導航

https://eliteps.work/MAP

揚藝 FB粉絲專
https://eliteps.work/FB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揚藝美學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削骨手術|術前需知】

■有進行過臉部手術、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建議手術日當天休息,下削手術會有引流管存放3建議可居家休息3

手術採全身麻醉當日充分休息完若無不適情形即可返家休養,不需住院。

一週前避免抽菸、喝酒:建議先戒菸戒酒一週,因為尼古丁會造成血管收縮、皮膚腫脹、酒精會造成血管舒張,皆不利手術傷口癒合。

一週前停用阿斯匹靈、保健食品、中藥、魚油、維他命E、銀杏。

■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慢性疾病應告知醫師。

手術當天素顏、卸掉假睫毛、身上勿配戴金屬物品。

建議手術當天請不要自行開車或騎車前往。

 

【可能的副作用】

■術後復原期可能發生的問題:傷口出血、疼痛、腫脹;傷口發炎此乃常見正常現象只要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嘴唇及口腔周圍皮膚擦傷唇及下巴皮膚感覺遲鈍臉頰皮膚感覺遲鈍牙齦麻木感等暫時性併發症

 

 
arrow
arrow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