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重來一次,妳還是會奉獻給自己愛的人,用自己最好的青春與身體,來換家人一生的幸福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腹部拉皮手術      媽咪的復活

生完小孩,我的肚子到底會變成怎麼樣?會撐開?變鬆下垂?有如一道道刀疤的妊辰紋?永遠無法收回來的小腹?

這是一個沒有固定解答的懸案。生產後的腹部將來的變化是一個賭盤,而且一定要賭,因為我們都希望傳宗接代養兒育女。無論這個原因是什麼,大都是因為愛。

愛老公、愛這個家、愛大家在一起幸福溫暖的感覺。而全家在一起,晚餐時坐在餐桌前、洗澡時站在鏡子前,撫摸著自己鬆垮的肚皮,還是會感到自己的奉獻一點都沒有錯,只是隱隱的遺憾。

「一切都回不去了」
「我已經回不到以前的我了」
努力吸氣縮起肚子,但還是無法改變肚子的鬆垮,更不用說滿佈怵目驚心的妊辰紋...
————————————————


腹部拉皮手術的需求,在「媽媽也要美麗」意識抬頭的今天,終於願力爆發。現在儘管看來如此理所當然,記得幾年以前媽媽一聽到肚子要多一道長長的疤痕,絕對是敬而遠之的(聽起來就很痛)。但在這身體意識強勢抬頭的今天,美麗體態的追求之心早已越過恐懼之丘,在「媽媽復活手術」的綠洲插旗了!


痛,與疤痕,是想要透過「腹部拉皮手術」追求夢想體態路上,各位媽媽的高牆。而事實是:
1. 沒有那麼痛:或許媽媽會白眼醫師:「當然啊,又不是你們在痛!」
要回答這個問題,賴醫師是絕對不敢越俎代庖的。這個回覆是以諸多接受賴醫師手術的客人回饋。與接受剖腹產的媽媽傷口的疼痛比較起來,腹部拉皮的確是輕鬆許多。因為比起腹部拉皮,剖腹產腹膜被切開的疼痛,的確比較劇烈。
2. 疤痕不嚴重:疤痕是否漂亮有兩個重點,第一個便是醫師的縫合技術與線材的選用絕對要頂尖,另一個重點便是要將疤痕設計在低的位置,讓低腰牛仔褲都能輕易遮住疤痕的高度。
而這兩個問題,在現今醫美的進步下,都出現最嶄新貼心的解方:
1. 特殊線材拉緊肚皮讓腹部張力縮小有效減少疼痛,
2. 傷口多層次縫合保障不裂開,
3. 肌腱膜縫合保留最佳腹肌型態及張力讓腹部不突出,
4. 疤痕照護方式更多樣更有效,即使蟹足腫體質也不用太擔心。

當然我們都了解您又害怕手術,但又想改變的心,所以我們有實際的案例與您分享手術後的成果!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文字

賴慶鴻醫師在:
📩揚藝美學診所📩
地址是: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33號
診所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11:00-晚上7:00
星期六上午10:00-晚上6:00
電話:07-2410101

Line@生活圈好友

https://eliteps.work/line客服

Google Map 導航

https://eliteps.work/MAP

揚藝 FB粉絲專
https://eliteps.work/FB

#揚藝美學診所 #精緻美學 #整形專門專科
#賴慶鴻醫師 #量身訂做 #整合式微整
#鳳凰電波 #VLINE削骨 #V臉削骨 #水刀抽脂 #自體脂肪
#隆鼻 #拉皮

■ 術前術後相片為病患同意公開。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疾病者,感冒或發燒當中,糖尿病控制不佳患者,凝血功能不良者
【手術術前需知】
■ 有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可能的副作用】
■ 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arrow
arrow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