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疤眼頭手術-icon解開無疤眼頭手術之謎(上) /開眼頭手術

『頭過,身就過』

雙眼皮的評估我通常從"頭("眼頭)開始,我喜歡一開始就先提眼頭,避免落得醫師一付吃不飽、穿不暖所以胡亂加刀的樣子XD

客人很特別的,通常都會覺得自己不想多做什麼改變,但是卻希望自己有“整付”的美態,眼袋淚溝都看不到-------------------

但是,

 

他只想做雙眼皮手術(想太美…)

很多時候,不是醫師做不到,是每個人的條件不同。

所以先提眼頭,以免夜長夢多。

眼皮我通常會與客人達成一個協議:自然一點!

但是眼頭沒有什麼自然不自然的問題,只有:

a. 開完不要卡到雙眼皮的摺線,或者
b. 可否擁有一個開放式眼頭(out-fold)的問題。
c. 至於是不是可以拉成『這個』樣子,

(客人通常會用大拇指、食指在鼻樑皮膚往內扯一下= =”) ……..也沒辦法!!!

 

『醫師你很弱耶!這個也不行、那個也很難,是怎樣?!

那個XXX部落格(或是從手機滑出一張濃妝照片),開刀的醫師不是都可以嗎?

 

我只能說…眼頭真的是天生的,我可以做到你們想要的,但是拉越多,疤痕越明顯,OK?

 

『蛤???????蝦米?!疤痕!!!!!???那怎麼辦啦~~哇啦哇啦…..

 

通常唬到這裡,也差不多知道客人的期待,有空間的我會循循善誘,沒空間的我會盡力,論壇總是會看到有些人開完眼頭,哀鴻遍野,但論壇不是神壇,不能解釋所有的狀況。

而我的客人在追蹤一段時間之後極少抱怨

(通常會心神不寧的時間大概是1~3個月,好好照顧三個月之後狀況就比較ok)

所謂『無疤』我想就是把疤痕盡量藏,藏在眼頭上下的皮膚裡,搭配點遮暇膏使用,應該初期都可以搞定,照相也不易看到。

 

 

!!!!!!!

刀過皮膚真皮層,就一定會有疤痕!!!

 

現在醫學科技進步,除了適當時間拆線(眼頭我大多是7天拆)之外,此外更建議用除疤軟膏(silicon ointment)來照顧2-3個月,再不行就回歸傳統做法,打點類固醇消疤針,讓凸起減少,比較少見明顯的色素沉澱(黑、紅需要打除斑雷射的),通常時間久都會變成淺色的疤!

 

另外,『沒有釘書機眼頭手術!!!(因為有人來問…==)

所以一切都是靠手工、靠技術。

 

眼頭蒙古褶有分嚴重度嗎?

答案是: 有的,依遮起內眥(紅紅內側的肉)的程度,可以分成四級,只是我個人遇到的狀況是:就算是『嚴重』(就算是第二、三級)只要沒影響到雙眼皮的線條,是可以考慮不用動眼頭的。(請見下圖)

無疤眼頭手術-2  

上圖蒙古褶分成這四型,第一二三型(依次是左上à右上à左下),可以看到靠近鼻側的肉阜(內側紅紅的肉),被眼頭皮膚遮住的程度越來越明顯,到右下第四型根本就完全不見了(第四型的眼頭皮膚甚至由下眼皮蓋上來)

(照片)這是個第三級的眼(甚至還有一點三角眼),沒有開眼頭,只做雙眼皮,結果客人很滿意!無疤眼頭手術-1  

OK,上圖這個第三型是可以“考慮”不一定要動眼頭,但是當然還是可以做。

妳有預算,想要更完美,我也有空,何樂而不為?

但是要有醫德,我還是要把醜話說在前頭------最重要的還是消費者能不能接受那淡淡的疤如果有疤,但是開眼頭不能讓你有很大的變化,你還想開嗎?

但有些客人的蒙古褶的確影響雙眼皮,這類客人開完真的會有差。

開眼頭對施行雙眼皮手術時,形成開放式(out-fold)眼頭也很有幫助。

而當: 效果>的考慮,我覺得就可以做開眼頭手術這樣也比較值得。

 

見下集

(解開無疤眼頭手術之謎)趴兔!


 

Robert_中文簽名S  

 

我的專業☆☆★★眼皮裡面長軟骨?? !!雙眼皮與眼瞼板的學問☆☆

 


賴慶鴻醫師在:
📩揚藝美學診所📩
地址是: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33號
診所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11:00-晚上7:00
星期六上午10:00-晚上6:00
電話:07-2410101

Line@生活圈好友

https://eliteps.work/line客服

Google Map 導航

https://eliteps.work/MAP

揚藝 FB粉絲專
https://eliteps.work/FB

■ 術前術後相片為病患同意公開。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疾病者,感冒或發燒當中,糖尿病控制不佳患者,凝血功能不良者
【手術術前需知】
■ 有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可能的副作用】
■ 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醫美 整型 外科 診所 雙眼皮 手術 訂書針 韓式隆鼻 鼻尖塑形 賴慶鴻醫師門診表 賴慶鴻醫師 

 

arrow
arrow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