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老梗了,就術前術後變化嘛!

接續前一集(跟漫威一樣都有彩蛋的)😂

偷偷看一下之前發生的事:😜😜

https://justrobertlai.pixnet.net/blog/post/463142147

小瑀的改變大家都看到了,再利用她的美麗轉變,我們設計了兩個她很愛的造型。彩妝部分我們會請專業化妝師為您介紹:

  

「2018年,美妝潮流依然延續著「偽素顏」,小瑀的外在形象和膚質條件就非常符合,年輕稚氣的少女,輕抹一點淡妝,似乎也能稱上「偽素顏」,這次,在小瑀底妝上特別強調薄透輕盈,呈現小瑀原本美好的膚質。眼妝走向自然調性,沒有強調過去多種顏色堆疊,偏向清爽粉嫩色系,利用玫瑰粉、暖橘等自然色調,散發透明清新的眼神......」

(針對第一個清新妝的敘述...好專業啊...)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是清純造型比較適合。

她就真的很有好女孩的氣質,講話和善帶一點俏皮,學生造型,當然可以表現出她清純的特質。但造型師與小瑀有不一樣的想法,想要來一點大膽的試驗!

小瑀想嘗試豔麗的妝感!

其實也不難想像。這個年紀的女生就應該大膽追求一點變化,一點不一樣。白白嫩嫩的日系形象對她來說駕輕就熟,但若是一點美式,一點BOBBI BROWN或是成熟的妝感如何?

著手! 👋👋👋 

🔼🔼小瑀很認真的與攝影師討論自己的pose! 素人面對這樣隆重的拍攝都多少有點不適應,但是小瑀好像很能駕馭現場。  

🔼🔼🔼造型師不停的調整小瑀的妝髮,發現小瑀的眼睛非常的好處理!不用過度的睫毛,就能展現明亮的感覺! 

🔼🔼🔼稍稍來一點睫毛。眼線特意畫窄,展現目前雙眼皮的特色。其實以目前的狀況,任何妝容都可以輕鬆駕馭!

🔼🔼🔼這個結果,讓筆者也訝異雙眼皮手術對五官的改變!

🔼🔼🔼女生若是可以青春、可以冶豔,那就超強的!這下小瑀的男朋友要擔心了!😂😂

🔼🔼🔼會讓人有❤️❤️戀愛感覺❤️❤️的春天氣息! 

 

🔼🔼🔼感覺今天是週末,不能錯過讓自己狂野一下的機會(但還是超有氣質的)!

大家覺得小瑀哪個造型比較吸引你呢?😄😄

——————🚪諮詢傳送門🚪———————

 

賴慶鴻醫師的LINE@諮詢專線📞📞
http://goo.gl/KmKFtZ
 
專屬ID: @dr.lai.taiwan。    ◀️◀️◀️
 

賴醫師頑美職人部落格:💪💪

https://justrobertlai.pixnet.net/blog

 
喜歡賴慶鴻醫生的捧友➡️
「賴慶鴻整形外科醫生」歡迎舊雨新知加入喔

賴慶鴻醫師在:
📩揚藝美學診所📩
地址是: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33號
診所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11:00-晚上7:00
星期六上午10:00-晚上6:00
電話:07-2410101

Line@生活圈好友

https://eliteps.work/line客服

Google Map 導航

https://eliteps.work/MAP

揚藝 FB粉絲專
https://eliteps.work/FB

■ 術前術後相片為病患同意公開。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疾病者,感冒或發燒當中,糖尿病控制不佳患者,凝血功能不良者
【手術術前需知】
■ 有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可能的副作用】
■ 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arrow
arrow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