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人的眼睛總是會受到先天條件的限制。

除了開眼頭,提眼肌雙眼皮,還有什麼可以放大並改變眼神的手術呢?

Ginger是個成功的舞者,完美身材在她的努力、以及筆者的雕琢之下,非常性感誘人!

但她對眼睛的要求也十分極致,與他的舞台工作當然有絕對的關係!

她也十分了解如何用眼妝來放大眼睛!但若是素顏呢?!

就會有一點鳳眼--->--->    (  \ _ /  )   <----   像這樣! 

他又找上我解決這個問題,那我要如何幫忙她?!

我們先來談談眼尾的美學!

眼睛放大手術再一章:鳳眼消除,眼尾下置手術!!

網路照片(徐若瑄):大家看到不想看的美女。偏偏他的眼睛超美的!

她過氣了?!?!好吧,再一張!

網路照片:電影『小時代』裡的郭碧婷!眼睛也美得恰到好處!

喔?@@在台灣還不夠紅?!

好,這位!

網路照片:許瑋甯!清亮的雙眸,也是大家公認具有混血感的眼型!

前面這幾位美女,都有點會寫特質,眼睛較長較大,而一般東方女生的眼型呢?

 

我喜歡找一些名人來幫我代言。

因為其實大家仔細看自己,都可以找到自己有一些名人臉上或身上的特質。

只是端看自己喜不喜歡而已。

若是不愛,就算你自己像某個螢光幕前的名人,你也想把它改掉吧!

很主觀!?是啊,美就是那麼主觀!

看看下面這張!

上圖(翻攝網路):這是名人劉濕濕⋯⋯ㄟ ⋯⋯詩詩。他似乎是丹鳳眼的代表女星之一!

我們仔細看看他的眼睛就好,可以發現眼睛很美,但比起前面幾位美女,眼睛似乎較短小,

雖說也是一種特色,但這樣東方的特色,

在很多期待自己多點混血風味的今天,

這種美是會被挑戰的!

上圖(翻攝網路):還是很美,但是不是有讓眼睛在變大的空間?

網路照片:近看劉濕濕,可以發現他的外側眼尾的走向提前往上,眼睛長度會短一些!

上圖(翻攝網路)讓眼尾變長並且降低?!

這種天才手術,還真不是我發明的,

只有對眼睛變化要求到極致的韓國人,才能在要求自然的條件之下,開發出這種手術!

(韓國人是不會玩什麼混血瞳的,不誇張的眼睛,也是可以創造混血感!)

上圖(院內實例)清純女學生般的眼神眼神,可否更進階?

上圖(院內實例)大家可以清楚看到,下眼角的位置改變,除了雙眼皮手術,更利用眼尾下置手術,立刻讓鳳眼變大,成為混血感十足的美眸!

上圖:(院內實例):大家可以拉近看看,這個手術的另一個特點,就是看不到任何疤痕!

上面這是Ginger的素顏近照,左邊是手術前,右邊是最近的照片。眼尾放大的效果十分明顯,一改他原本的小眼尾!

(但書:這個手術受到眼眶骨外側寬度的影響,不是每個人拉出來的樣子都一樣喔,還是要看每個人的條件不同,建議親自到門診讓筆者看看!)

============這是分格線===============

手術的技術日新月異,可以達到的效果更是越來越棒,並且安全,但為何醫師之間的技術差距那麼大?

原因無他,端看醫師是不是有用心在這個領域了!

---------😆我是賴醫師派來的分隔線😁--------

賴慶鴻醫師在:
📩揚藝美學診所📩
地址是: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33號
診所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11:00-晚上7:00
星期六上午10:00-晚上6:00
電話:07-2410101

Line@生活圈好友

https://eliteps.work/line客服

Google Map 導航

https://eliteps.work/MAP

揚藝 FB粉絲專
https://eliteps.work/FB

■ 術前術後相片為病患同意公開。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疾病者,感冒或發燒當中,糖尿病控制不佳患者,凝血功能不良者
【手術術前需知】
■ 有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可能的副作用】
■ 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arrow
arrow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