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的臉部線條!范冰冰絕對是典範!

上圖(翻攝網路):從這張美麗的45度角,道盡美人風華,並且透露了小臉密碼!

上圖(網路照片):當然,臉不是小就好,下顎連接下巴的線條,更是臉型是否精緻的重點!

上圖(院內實例):V-line臉型雕塑前,即使經過多次肉毒桿菌治療,仍然無法擺脫國字大臉!

上圖(院內實例):手術後,成功造就美麗的下巴線條,配合上下顎角的骨切除,完美呈現V-line臉型雕塑的成果!

上圖(院內實例):V-line臉型雕塑的完美線條,讓每個角度都完美!

上圖(翻攝網路):兩位天后互相驗貨!當然,這是完全經的起檢驗的!

 

賴慶鴻醫師在:
📩揚藝美學診所📩
地址是: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33號
診所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11:00-晚上7:00
星期六上午10:00-晚上6:00
電話:07-2410101

Line@生活圈好友

https://eliteps.work/line客服

Google Map 導航

https://eliteps.work/MAP

揚藝 FB粉絲專
https://eliteps.work/FB

■ 術前術後相片為病患同意公開。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疾病者,感冒或發燒當中,糖尿病控制不佳患者,凝血功能不良者
【手術術前需知】
■ 有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可能的副作用】
■ 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arrow
arrow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