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年輕型老化,都不是嚴重眼袋。而是淚溝眼袋黑眼圈一起冒出來。雖說不嚴重,但一看就會覺得很礙眼,整個人的年輕氣息,這副尊容讓自己晚上卸完妝照鏡子都很想哭。其實解決的方法並不難!內開眼袋、囊膜修補、以及自己脂肪移植3合1手術,可以一次到位,除您的「眼袋黑眼圈及淚溝」三害!

🔼🔼🔼大家一開始一定會責怪眼袋黑眼圈,但也會反問自己:我的眼袋真的有這麼嚴重嗎?的確,除了眼袋的問題,整個中臉的凹陷不足,也是老化的主要原因。

精微自體脂肪移植(MAFT),也就是補充細微顆粒的脂肪,可以協助您在這個手術中,一併解決中臉凹陷老化的問題!

🔼🔼🔼眼袋嚴重的人,只要皮膚不鬆弛,除三害的做法(內開眼袋、囊膜修補、以及自己脂肪移植3合1手術),一樣可以達成不錯的結果。

🔼🔼🔼 年輕女生,多半與家族遺傳有關,微整形都做了,但卻很難搞定黑眼圈眼袋,最後選擇(內開眼袋、囊膜修補、以及自己脂肪移植3合1手術)來解決。 

🔼🔼🔼皮膚又鬆又薄的人,眼袋容易看起來很嚴重,3合1的做法,也可以改善不少喔!長年的黑眼圈,在傳統手術根本是不可能解決的。醫生會請你:治療鼻子過敏(?),打雷射(醫生說多少有幫忙?),塗美白(根本沒效),防曬(但有些人皮膚白皙,但是眼圈出奇的黑)...所以呢?該用什麼方式解決?ok,是筆者的3合1做法,便能解決這個千古難題!😆😆😆 

  

🔼🔼🔼年輕的眼袋,總是讓人困擾,不處理止會日益嚴重,打玻尿酸也無法蓋住發黑的眼圈及淚溝,3合一的手術,連臥蠶下凹凸的缺陷 都可以一併改善! 

🔼🔼🔼有時看起來 不嚴重的眼袋,但卻看起來精神一點都不好,常被身邊的人說「妳很累嗎」「沒睡飽嗎」...整個淚溝蘋果肌的年輕化,讓妳往後不需要再擔心不好上妝的問題。

 

 🔼🔼🔼這位美女已經開過一次眼袋,但不到兩年就發現同樣的問題又來一次。終於覺悟想利用筆者的技術達成永久不復發的成果。台灣人的皮膚特性,大多厚而有皮脂腺旺盛的問題,這種情況下,自體脂肪移植,加上眼袋的處理,也可以讓眼下老化的情形的到不錯的改善。  

 

 複合式除三害手術1  

上圖(院內實例)這只是成果展示,但醫療是有技術需要瞭解的,不是變魔術!

下眼袋部落格1
這是個『不知道哪個診所』做完眼袋內開手術
⋯⋯也『不知道哪個醫師』的傑作⋯⋯
這個20幾歲的美眉在抱怨:
啊沒做完多久的眼袋,怎麼又來了?
而且這次再伴著淚溝黑眼圈是怎樣?!
下眼袋部落格2  
再讓大家看一次。若是你,要再接受一次一樣的手術嗎?
若您也做過眼袋手術,也發生一樣的狀況,
您有回去找您的醫師請教他,為何手術的結果會如此嗎?
周處除三害  
當年周處除三害
今天賴醫師也要替天行道,為大家除去下眼皮三害!
當然,大家還是可以借助微整形來改善,
但不要聽到只有半年一年的效果就唉聲嘆氣
你唉我也沒辦法,
那只是廠商的產品的極限,跟醫師技術沒關係!
下眼皮回春手術,要有這幾個好處!
1.解決眼袋問題(但是保留臥蠶這內行人才知道什麼意思
2.要避免眼袋復發
3.淡化黑眼圈
4.同時解決淚溝等等老化問題
複合式除三害手術1  
何謂複合式
下眼皮除三害手術
無疤內開眼袋移除  
把眼袋關好,不要再讓他跑出來
脂肪移植(補淚溝蘋果肌)
複合式除三害手術2  
大家一定覺得上一張照片有修過有打光。
好,來一張說真話的!看看整個臉的年輕化!
在清晰版本照片上的呈現更顯生動,笑時的臥蠶,讓眼睛會說話!
所以這個手術
可以除三害
 
再複習一次!
1.除去眼袋不復發
2.除去黑眼圈
3.除去淚溝
嚇人的早衰都從這裡開始  
餐看這些範例
你就知道為何下眼袋老化
具有決定性的影響!
 
上圖:這是更高段的處理,上眼皮凹陷的處理與下眼皮一併完工,改頭換面一氣呵成!
IMG_5440
 
上圖:當臥蠶眼袋搞不清楚時,就讓除三害手術去蕪存菁,讓眼袋黑眼圈消失,讓臥蠶重生!
IMG_5436  
上圖:這也是眼周的完整回春,讓眼睛不透露年齡的秘密!
IMG_5437
上圖:實實在在面對問題 ,才能徹底解決早衰,將惱人的黑眼圈除去,
照片誠實反應皮膚真實的顏色,雖然無法讓皮膚顏色完全去除,
但這80%的永久改善,是微整形無法企及的
IMG_5443
 
上圖:這位『女士』一直不知道自己的老化問題出在哪裡,
經過詳談,接受除三害手術,兩年的追蹤還是保持年輕的下眼皮,並且擁有自己年輕的臥蠶!
IMG_5432  
上圖:年紀稍長的熟女,是除三害手術更可以徹底發揮的時候!
IMG_5439
上圖:上下眼皮一起來,挑戰年輕20歲的超級任務!
 IMG_5434  
上圖:用我的技術,來拯救您臉上的早衰
Piece of cake!:)
 
你可以再參考下面幾篇文章
手術帶來的效益,不是一般微整形可比擬。



 

---------😆我是賴醫師派來的分隔線😁--------

🔽🔽🔽找到賴醫師:

賴慶鴻醫師在:
📩揚藝美學診所📩
地址是: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33號
診所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11:00-晚上7:00
星期六上午10:00-晚上6:00
電話:07-2410101

Line@生活圈好友

https://eliteps.work/line客服

Google Map 導航

https://eliteps.work/MAP

揚藝 FB粉絲專
https://eliteps.work/FB

■ 術前術後相片為病患同意公開。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疾病者,感冒或發燒當中,糖尿病控制不佳患者,凝血功能不良者

【手術術前需知】
■ 有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可能的副作用】
■ 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arrow
arrow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