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對您的肥肚象腿還有藉口,那就不是我的問題了!

冬天沒有穿塑身衣的問題,高雄也涼爽適宜,明年三四月的墾丁,少了你不行!

抽脂市場琳琅滿目,但最後倖存的並不多,大致只剩下幾款能匹敵的抽脂方式!

1. 動力抽脂:包括震動及迴轉兩種機器,又稱作動力(震動),或是微笑抽脂(迴轉)。但這也是破壞最大的抽脂方式!

上圖:就是插入,然後鎮動動動動動動⋯⋯抽抽抽抽抽抽

上圖:一樣插入,但是就改成轉轉轉轉轉轉轉⋯⋯抽抽抽抽抽抽

都是幫忙醫生偷懶省力的高檔貨,後面這台很貴,也是幾百萬,標榜開口少,鞭長可及(就是抽脂的管子很長,從屁股上抽到屁股下)

但有時還是要面對現實,人體360度,你的子彈再轉彎也有個極限,

另外,當要進行細部淺層雕刻時,還是要短程才比較容易做得好!

2. 水動力(也叫水刀抽脂)抽脂:用『強力花灑』在體內掃蕩脂肪,效率很棒,但需要時間學習,熟悉機器特性,目前只有一家公司叫『守恆』,獨佔技術,出到二代機,也叫做『微粹脂』。

上圖:左邊是水刀一代,右邊是二代(微脆脂):機器價錢沒差,兩台新機初售都要價200多萬,甚至連長相都很像,差在哪裡?

二代機器,12段水力水量變速(新一代只有4段),對抽脂的意義,在於能應用不同強度及水量,在不同組織中進行抽脂,

目的就是『減少抽插』

方式是:插入之後,一直射射射射射射射射⋯⋯抽抽抽抽抽抽⋯⋯這樣

3. 超音波抽脂:淺層雕塑的利器:利用超音波的原理,乳化脂肪,達到淺層雕塑脂肪的效果,

目前市面有『威塑』以及『Z波』或稱Ultra-Z 的超音波抽脂機兩種。

上圖是威塑,當然有衛生署核可,現在醫生診所都沒有膽用衛生署(衛福部)沒過的機器,

再加上公務部門機器超級難過(因為都很清廉,不拿錢),所以市面上也沒有幾款機器看得到。

上圖是Ultra-Z(Z波)超音波溶脂,理論跟上面一個威塑是一樣的。

有人會討論這兩台機器功率以及脂肪存活率(如果要拿來同時做自體脂肪填補)等等細節,

但我覺得,如果要大量填補,適量使用就好,不要過度破壞!

另一個重點是:這台機器要:先溶再抽。

所以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就是要多做一件事的意思。

例如介紹你一個『布丁新吃法』:

你吃統一布丁,先用一支筷子把他喇一喇,然後再用吸管把他吸出來。就醬!

但是這樣不是多此一舉嗎?

不是!

因為淺層脂肪通常用吸力不易一次抽出,用超音波喇一喇可以協助雕刻線條,

之後再用『傳統負壓吸脂』把脂肪吸出來,所以多一個步驟,但還是有它的用處囉!

所以這張廠商做的比較表,我來用我這幾年的經驗說老實話給大家聽一下!

以上,每一台機器,我都有操作一年以上的經驗。

第一格,『做用原理』:威塑,就是超音波溶脂,對啊,剛開始插入,是乳化作用,但因為乳化完之後,

還是要用傳統抽脂抽出來(記得剛剛說的『布丁新吃法』嗎),所以,後面還是要靠『撕裂作用

所以第一個格子是避重就輕的說法⋯⋯

第二格『組織破壞程度』,威塑在溶脂階段或許很『溫和』,但做後要用負壓吸出,

也是『破壞比較多』的做法,甚至如果要再加一些雕刻,最後的破壞,會是所有抽脂理面最大的。

所以,恢復期,大家都差不多,真心不騙。

因為:

比較的基準,是抽多抽少,抽深抽淺。

抽多抽淺,就恢復久一點

抽少抽深,就恢復快一點!

 

雷射溶脂我就不講了,因為市場已經沒有醫生愛用,因為又慢又沒力。

另外,他也不是什麼光震波(?),

他是1064nm雷射產生熱能溶掉脂肪,所以它很燙(可能是我不懂什麼是光震波),

再加上他還是要用『負壓傳統抽脂』把脂肪抽出來,我就不知道現在還會不會有人要用這個東西幫忙抽脂⋯⋯

 

對於『皮膚緊緻』這件事,我只能說這幾種機器:都沒什麼效果

抽脂的對象,如果像:胖子抽得很徹底剩下皮,或是孕婦肚子本來就鬆,要靠一點溫溫的加熱(50-60度)

就會緊實,應該是:假的!(肚皮業障重)⋯⋯

但若是一般的抽脂,有熱的加持,多少能有點幫忙。

而『同部位再次抽脂』?!這叫做『重修』,大多是很難做,不然就是災難⋯⋯

沒有一個醫生愛做,尤其是超音波雕塑過的,或是之前局部被超抽地下水的,

皮跟肉都連在一起,量你用刀割都很難,還用溶的?不要騙我⋯⋯

當然,若是那種局部抽不乾淨的失敗作品,疤痕不嚴重,膨脹液打得好,不用超音波,就算是傳統技法也可以重修的很好!

『脂肪雕刻術』:這也只是個說法。

要雕刻,超音波確實可以幫忙,但也有醫生號稱可以『徒手』,也就是用『傳統抽脂術』來搞定雕刻這件事的!

意思就是:

雕刻師可以用砂輪機來雕刻,也可以徒手慢鑿⋯⋯

只是,手術不是一般雕刻,可以慢慢像米開朗基羅雕大衛像一樣雕個三年五載⋯⋯

上圖:大衛像(1498-1504):看吧!整整五年!若是抽脂手術,五個小時以上,對病人醫生都是挑戰!

以下是之前一個我自己抽脂的廣告,單獨用二代水刀達成!

 

上圖:第二代水動力抽脂,一個月後追蹤,快速恢復的驚人效果。

 傳統抽脂,必須藉由醫師手臂與抽脂管抽插的力量來破壞,方能完成手術。

病患難逃大片腫脹瘀青與動輒3-6個月的恢復期。

第二代水動力抽脂Body-Jet Evo ,擁有12段變速水力系統,讓水與負壓抽吸完美結合,
雕塑最困難的身體部位,如臀下或大腿後側。
細緻優雅的工藝與科技,顛覆大家對暴力抽脂的恐怖印象。
 
藉由二代水動力抽脂,我們同時提供「微粹脂」技術,完整保護脆弱的脂肪細胞,讓自體脂肪移植的成效,提升到前所未有的境界。
我們同時在這位病患進行「新式SM自體脂肪隆乳」,成效驚人,近期我們將展現她的術後成果!請期待!
 
成果我已經不用多說,大家可以上他的紛絲團看看,很厲害的!
當然他不是大家看到一開始就很無瑕的身材,手術後她是經過努力的!
 

手術時間其實也與恢復有關!

顧客是在麻醉之下的,麻醉藥一直進到身體裡,

如果一個腹部雕刻,一個醫師做6小時,一個做2小時,成果差不多,你想要給誰雕?

越短時間內可以完成一個手術,就能真正達到恢復期短,病人安全的結果!

所以抽脂工具正確,醫師能熟悉,雙向搭配,縮短工時,還是非常重要。

『工欲善其事』,並不是嘩眾取寵喔!只是大家不要被廣告內容錯誤引導,在這裡給大家一些正確的觀念!

最後講到『適合的部位』,就是大哉問了,肚子大腿,轉個角度的皮膚都不一樣厚薄鬆緊,其實不能一概而論,

但歸本溯源,還是醫生的技術與儀器的搭配。(真的沒有騙你)

 

 

再來我提一下大家最擔心的麻醉!

這裏聊到麻醉時間,上面這台是現在最好用的麻醉幫浦,用來推我們『舒眠麻醉』最常使用的俗稱『牛奶:Propofol』

可以精密計算每一分鐘推進去的藥物量,讓病患不會半路甦醒,造成手術中斷與危險。當然以現在的手術要求,我們都至少會請一個麻醉護士幫忙執行麻醉,不再由手術醫師自己來麻醉。

(醫生就專心開刀,其他的交給專業)

若是長一點的手術,我們也需要麻醉科專科醫師來協助麻醉。

顧客在美容手術的麻醉經驗中,與一般在大醫院的麻醉最大的不同,

就是:在麻醉甦醒之後,不適感明顯較高(比較不會吐或暈)。

我想這也是我們所搭配的麻醉師、以及麻醉醫師的功力,以及長期配合的結果!

在這個行業,手術沒有捷徑,

要贏的客人的信任,除了經驗技術,不是廣告,誠實而已!

 

 

---------😆我是賴醫師派來的分隔線😁--------

賴慶鴻醫師在:
📩揚藝美學診所📩
地址是: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33號
診所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11:00-晚上7:00
星期六上午10:00-晚上6:00
電話:07-2410101

Line@生活圈好友

https://eliteps.work/line客服

Google Map 導航

https://eliteps.work/MAP

揚藝 FB粉絲專
https://eliteps.work/FB

 

■ 術前術後相片為病患同意公開。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疾病者,感冒或發燒當中,糖尿病控制不佳患者,凝血功能不良者
【手術術前需知】
■ 有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可能的副作用】
■ 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arrow
arrow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