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遇到幾位愛美人士來諮詢削骨時,都有一個共通點,不知是巧合還是這樣的疑問普遍存在想要動削骨手術的人心中?
V line,是現在許多愛美人士對臉型的基本訴求,每個人都想要透過整形來達到v line的效果,
但要削骨還是墊下巴呢?常常令很多愛美人士混淆,(還有頭痛...因為兩者價差大,常不知道該存大筆的還是先砸一筆小的XD)

 

要認真分析原因可能要寫三天,但筆者希望透過此篇文章給愛美人士一個簡單原則來判斷自己究竟適合哪種手術來達到v line的效果。

 
先講墊下巴:
上中下臉的比例,以及側面鼻頷角(鼻子和下巴的連線)是動下巴手術時醫師參考的標準,

它確時能讓臉型的比例改變,出現小臉的效果。
但是,對於一些比較嬰兒肥的愛美人士來說,單靠此項手術...老實說,離v line還有一段距離。

 
削骨手術:
是一種能改變的是上下頷的寬度,讓臉有立即縮小的效果,但是若只是單純「傳統」削骨,並不一定真能達到v line的效果,

真正的v line削骨要能夠大幅縮減下頷骨的厚度,讓有國字臉的人能大幅改變,進而達到v 臉的效果,一般來説,這是最終極的作法。

 
醫師同時會考慮咀嚼肌的厚度、皮膚鬆緊度、嘴邊肉以及臉頰脂肪等問題,需要時一併處理,便會讓愛美人士產生戲劇化的改變。

 

小編大聲公icon_W90L 小編說: 墊下巴還是須要削骨還是要親自諮詢   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哦~~~

 

 


 

 

Robert_中文簽名S  

★邀約演講☆☆;/★來去參加~北區繼續教育暨學術研討會☆☆

 

 

 

 

 

 

 


 醫美 整型 外科 診所 雙眼皮 手術 訂書針 韓式隆鼻 鼻尖塑形 賴慶鴻醫師門診表 賴慶鴻醫師 

 




arrow
arrow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