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在台灣,對岸香港是個又近又遠的地方,講起香港,筆者20年前第一次踏上是在擁擠的旺角,事隔20年,第二次在尖沙咀,帶給我這個來自小確幸台灣的醫師,是一副繁華進步,國際化的景象,在我見到上海之前,香港早便一直是一個新舊交融,有氣質的典範!

香港藝人有很多代表人物,不乏天王天后。但有趣的是,有名的香港藝人:阿嬌,她給我的感覺,有別於其他藝人,是一個典型香港女生的代表。

阿嬌,有新舊時代融合的氣質、也有香港女生獨有的、精緻的長相,同時也是很有男生緣的美女。

  

🔼🔼🔼看到最近的新聞。這位台灣醫界帥哥賴弘國真的很棒,不但有外型也有才,更能擄獲阿嬌這個香港氣質美女的芳心!

醫界新一代不乏帥哥美女,因為類似藝能界八卦,所以有很多話題人物,不管這些幸運兒是否投身醫美產業,大家都很有宣傳自己的一套。無論自己或是另一半,若是能相輔相成,互相加持,在大家的眼裡大多是衷心祝福啦!❤️❤️❤️

會提到阿嬌,是因為賴醫師在手術前與病人的溝通當中,大多會整體評估很多溝通後的結論。在意的是臉型?五官?還是都想改善?很需要專業的醫生,很誠摯的提供訊息。而這位可愛的女生(以下簡稱小瑀),希望自己的改變能適當而自然!她喜歡的就是像阿嬌一般的氣質與不做作。

想插播一下:我們不是「business monster」,不會只想推薦病人做不需要的東西,或只想賺錢,而push很多不需要的療程。

賴醫師了解,大多醫美或是整形畢竟是侵入性的治療,必定需要以接收者的角度來評估,甚至考慮病人的經濟等等狀況,才能很客觀的達成病人最想要的結果。

但反過來說,一個細緻的手術,畢竟還是有其成本的,絕對不是廉價的商品,希望大家能相信專業帶給您的價值。 

  

 

   🔼🔼🔼我們可愛小瑀的術前照片:氣質清純的學生妹一枚!🙋🙋

曾經有賴醫師的護理師很生氣的問:為什麼術前照片都可以拍得那麼醜?其實也不是故意的,因為術前照片真的需要「徹底的」卸除所有的「裝備」才能看出真相,確實評估。特別是放大片、種睫毛、畫眼線...。而女生很多時候需要很多的「武裝」才能出門的。個人覺得,美容手術就是一種武裝,或者,至少讓自己能輕易的出門倒垃圾!😂😂

在與我諮詢的過程,小瑀沒有過多的期待,讓我驚訝她的理智與冷靜。似乎對於我的安排她都覺得很ok...在外科醫師的眼裡,她是一個「適合整形手術」的對象。但,我給她的建議,還是微創的「10mm迷你切口雙眼皮手術」。

顧名思義,這個手術的方式可以將割雙眼皮手術的傷口縮小到10mm釐米,但不同於一般醫師口中的「小切口」,它可以同時完成多樣的工作。

👉👉例如:

1. 調整眼窩凹陷或是多摺(小瑀便是如此,注意她照片中的右邊多摺的眼皮,這是因為脂肪缺少以及皮膚皺摺不穩定造成),但不一定要抽脂肪再移植...  

🔼🔼🔼雙眼皮摺線不確定,有時雙、有時內雙、有時凹陷,很是困擾!

2. 當然,也可以去除多餘脂肪,幫助新的雙眼皮線條成形及固定。

3. 有割雙眼皮的效果,固定比「縫雙眼皮」長效!

4. 搭配開眼頭手術,可以輕易做出開放式眼頭及雙眼皮

5. 可以同時進行提眼肌無力的矯正手術

「迷你切口雙眼皮」,手術方式不同於傳統的雙眼皮手術,由於傷口更小所以難度更高,考量更多。必須醫生能掌握困難度高的雙眼皮手術,才能用一個一公分的小切口應付很多的狀況。

中間那些假惺惺的手術姿勢我就不po了,大家應該也不喜歡看開刀的東西吧。(如果有特殊嗜好的可以加入我的生活圈,開刀照片(有肖像釋出的照片)超多的)  

🔼🔼🔼上一點妝,進攝影棚,我喜歡不要過度的眼妝也能展露的氣質。我想,照片就不用太多的解釋了!總覺得手術前與小瑀的討論與期待,我順利達成了!❤️❤️

—————————————————————


 
 賴慶鴻醫師的LINE@諮詢專線📞📞
http://goo.gl/KmKFtZ

專屬ID: @dr.lai.taiwan。    ◀️◀️◀️

賴醫師頑美職人部落格:💪💪

https://justrobertlai.pixnet.net/blog


喜歡賴慶鴻醫生的捧友➡️
https://m.facebook.com/drlai7/
「賴慶鴻整形外科醫生」歡迎舊雨新知加入喔!
arrow
arrow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