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隆鼻,大家不再只是停留在過去時代裡追求一個高高的山根而已。每個細緻的角度都想依照自己的美感來雕琢。跟做室內裝潢一樣,自己看起來舒服,才是重要的。

若是做裝潢,有不同的風格可以切入、嘗試。不喜歡,可以改換,打掉重練。但是如果是做手術,還是要戒慎恐懼,不要當成的裝潢一樣,鼻子可不是可以沒事開開關關的。當然我們會做重修手術的醫師,能夠承受困難件的挑戰,但基於「do no harm」的醫師誓詞,對於任何重修手術,我們的態度還是要保守而注重安全的! 

🔼🔼🔼上面我們的美女案例,從一個過度寬大的假體,修正成秀氣、適合臉型的鼻樑,經過半年的修復,可以看到美麗的成果。我們很注重在鼻額角的成型,特別是需要適當的軟組織、碎軟骨、以及假體的搭配。(編按:什麼鬼!賴醫師真的太不浪漫了🤮) 

🔼🔼🔼左側是術前,可以看到鼻小柱短、鼻頭鼻樑有假體撐起的感覺。結構式隆鼻首重自然的感覺,即使要做得挺做得高,只要著重每個角度細節和寬窄長短,掌握美感,就能達成!

   

🔼🔼🔼(左側依然是術前)右邊是三個月以上的追蹤。可以發現山根鼻樑更顯細緻,鼻頭延長但卻不會過度下垂,造成鷹鈎或不自然的結果。鼻孔外露改善之外,與鼻翼之間的比例也一起改善了。手術秘訣,當然是您來諮詢時,賴醫師便會告訴妳!

  

🔼🔼🔼最後成果,除了更精緻,講究比例並且更具美感,相信大家可以看到完美還可以再更完美的精神!

—————————————————————
 

The @Line link:

賴慶鴻醫師的LINE@諮詢專線📞📞

http://goo.gl/KmKFtZ

專屬ID: @dr.lai.taiwan。 ◀️◀️◀️

The aesthetic knowledge you may need:

You can message us on Facebook:

喜歡賴慶鴻醫生的捧友➡️

https://m.facebook.com/drlai7/

Line@生活圈好友

https://eliteps.work/line客服

Google Map 導航

https://eliteps.work/MAP

揚藝 FB粉絲專
https://eliteps.work/FB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揚藝美學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arrow
arrow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