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什麼才是自然美麗的鼻子

 

對話開始!
醫師:請問您比較不滿意的地方是?
美女:我不喜歡自己的鼻子太塌!
醫師:是的!我覺得您的鼻頭山根的確有改善的空間
美女:對啊對啊,我覺得我的朋友都做的好漂亮!
(快速從手機秀出一張朋友照
醫師:(靠,山根也太高了吧)
美女自己接下去:我是要自然一點啦!
醫師:  ⋯⋯ㄟ ,這⋯⋯
美女:不過我也不要太自然都看不出來⋯⋯
醫師:⋯⋯啊不是要⋯⋯
美女插話:等等!那醫師,費用要多少?(完全在自己的世界)
 
為何醫師需要這麼與美交戰?其實還不是為了您嗎?!
每個人進到診所都抱著一個愛美麗的心,美的諮詢,總是會有一段像上面的可愛對答
醫生最怕自以為知道要什麼的美女,拿一張別人的低頭自拍,就要把自己鼻子改成這樣,說真的,這樣不是那麼實際。我覺得,跟眼皮手術比起來,搞不清楚
什麼是美鼻的人太多了。
門診也不乏功課做很多,拿著下面那張圖來要客製的天才。當然我也很誠實回答:辦不到!若是差個一兩度,難道你要
醫師⋯⋯?但若是『趨近』,依照每個人的條件,或許有商議空間。
2  上圖:標準的所謂鼻美學的黃金比例。
但是我強調一下:這圖是參考用,又是西方人!不是用來照著做的!不過這圖倒是是可以用來勸退一些期待不實際或者對審美有問題的怪咖。另外,男生女生還是有點不一樣。例如:男生的鼻樑就可以比女生挺直一點。這些細節倒是可以盡量談到賓主盡歡。
3  上圖:在臉書,大家竟然都能秒回我這位帥哥的偶像劇名。
無意說長道短,但細看他的鼻子的確呈現一個典型L形鼻模隆鼻的缺陷。(不管是不是有加耳軟骨墊鼻頭。)
左邊箭頭的陰影,表示皮膚被假體硬拉起來產生的落差,右邊箭頭即是假體所在位置。
4  
上圖:左邊是原始版矽膠鼻模,現在技術進步,應該很少人單單放這樣的假體了。右邊,是幾年前流行的做法,假體前端墊個小耳軟骨,修飾一下鼻頭的形狀,試圖預防穿出等等問題。
ㄓ  
上圖:從示意圖大家就可以看出來,為何我們上圖吃花椰菜的帥哥鼻子看起來怪怪的。當皮膚下只有假體時,假體撐起皮膚就是這樣,容易產生落差(鼻頭雙側箭頭處)。
因為皮膚被撐開了,鼻子裡的軟骨架構都還是被壓在假體底下,結果就看起來怪怪的(感覺假體很明顯)。
6  
上圖:別打我,我知道我錯了,各位李夫人!男神李敏鎬,這我不用說大家都知道,也知道他的鼻子是做的!(還是很帥)。
只是,它呈現另一個問題是:一整隻鼻模在鼻背太明顯,另外就是在經過一些時間,鼻頭底下的軟骨必定會有塌陷或是歪斜的危險,這也是現在鼻整形重修手
術最常見的原因之一。
7  
上圖:這是我自己心目中大多數台灣人的鼻子。
鼻硬骨或高或低,山根處多凹陷。軟骨通常一副發育不良的樣子。大多鼻孔扁平、軟骨軟嫩沒彈性。
8  
上圖:然後,若是用假體塞在鼻子的皮膚與軟骨之間,硬骨山根處支撐OK,但軟骨下端鼻頭處,地基軟軟的,就很難撐的久了。
9  
上圖:假體置入時間一久,神也必須面對鼻頭會歪斜或是塌陷的危機!愛他,就不要傷害他!(我是說你的鼻子)
10  
上圖:香港男神古天樂,台灣高指名鼻整形範本之一。細節在魔鬼裡,大家可以觀察一下鼻樑連接到鼻頭的線條,那是用L形假體難企及的!當然,很多號稱
有做三到五段(是忠孝東路嗎?!)的鼻子,到鼻頭這裡也是容易哩哩落落。
11  
上圖:再來一個高指名度男神:黃曉明。他與angelababy真的讓我很困擾!因為男男女女都要像他們!
一樣,大家端詳一下這張帥臉後,把鏡頭移向鼻頭與鼻樑
12  
上圖:上帝的傑作在這裡!鼻翼與鼻孔上方,與三角形鼻尖點完美結合,加上挺直的鼻樑,形成完美的角度!當然我知道,這是男生。但是重點一樣,在女生
鼻子上,只是變得秀氣!
13  
上圖:繼徐若瑄及angelababy之後,女神楊冪躍升鼻整形高指名度前三。她細緻卻有型的鼻子,讓鼻整形醫師又愛又恨。因為功力不夠,是很難有一樣的結果
的!
14  
上圖:這又是這個完美點線面的結合!讓只是想把鼻頭拉得跟巫婆一樣長的蝦民突然覺醒!
15  
上圖:一個扁塌的鼻頭,即使有高的山根,也很難看出我們在楊冪鼻子上看到的線條。所以手術計畫就是:搶救鼻頭大作戰!16  
上圖:鐺鐺!手術重新建構鼻尖點,完美連接鼻樑與鼻頭的線條,讓鼻翼鼻頭鼻樑金三角美如自然天生。
是的,很自然!看不出來是做的!
只是,你希望你的鼻子,被人一看就知道是做的嗎?!好吧,如果你OK,我也可以做的很人工(非常有客製化的精神)17  
上圖:只有美麗鼻子才擁有的線條,必須靠整形外科醫師踏實的完成每個細節。
18  
上圖:左邊是術後,右邊是術前。別再說鼻子不大會影響臉的感覺,一個對的結果,將改變你對漂亮鼻子的看法。
20  
上圖:大家可以仔細的看鼻頭的線條,手術後是不是與剛才各位男女神的鼻頭要求一樣!
 
上圖:當然每個人的條件及要求都不一樣,客製的精神就在有限的條件下極大化您的要求!自然或是比較戲劇化的鼻子,可以與醫生討論您的需求。

 

鼻型的調整,從額頭、山根、鼻樑、鼻頭、鼻翼,每個段落都要有手術的美感及經驗,才能造就最佳的結果!
  
🔼🔼🔼(賴醫師實例)美麗如天鵝般的轉變並非不可能!雙眼皮、結構式隆鼻的完全進化,可以用一種非常自然的方式,改變一個人的氣質與美麗。
  
🔼🔼🔼(賴醫師實例)超級網紅蔣侑潔(臉書粉絲團:蔣侑潔Tang)除了她的超人氣與不羈,她吸引人最大的原因是永遠不退化的五官!每每看到她的狀況都是更美麗的。(3D割雙眼皮手術,結構式卡麥拉隆鼻)
  
🔼🔼🔼(賴醫師實例)台灣模特兒Stella Shih(臉書粉絲團stella shih),除了美麗的長腿、火辣的身材,她努力讓自己的五官更精緻自然(結構式耳軟骨隆鼻及3D列印下巴整形),在她頻繁忙碌的活動照片中都看得到!❤️❤️❤️
 

■ 術前術後相片為病患同意公開。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疾病者,感冒或發燒當中,糖尿病控制不佳患者,凝血功能不良者

【手術術前需知】
■ 有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可能的副作用】
■ 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19  
哈哈,大家在門診給我的刺激,是我寫部落格的動力!

目前賴慶鴻醫師在:
📩揚藝美學診所📩 
地址是: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33號

請點擊加入揚藝美學診所Line@ 直接預約

https://eliteps.work/line客服

#揚藝美學診所 #精緻美學 #整形專門專科
#賴慶鴻醫師 #量身訂做 #整合式微整
#鳳凰電波 #VLINE削骨 #V臉削骨 #水刀抽脂 #自體脂肪
#隆鼻 #拉皮

診所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11:00-晚上7:00
星期六上午10:00-晚上6:00
電話:07-2410101

Line@生活圈好友
https://eliteps.work/line客服

Google Map 導航
https://eliteps.work/MAP

揚藝 FB粉絲專
https://eliteps.work/FB


 

 

arrow
arrow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