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慶鴻醫師  教你如何分辨鼻子真假

如何分辨鼻子真假  

現今整形外科手術的客人訴求:傷口小、恢復期短,最好做到神不知鬼不覺,讓別人一看見覺得不一樣,但又說不出哪裡不同……那般自然,隆鼻手術當然也不例外。

 

傳統隆鼻手術方式,數十年來如出一轍,這幾年來只是材質的改變,除非今天愛美人士願意接受更複雜的韓式隆鼻手術,否則只能選用最基本的L型鼻模。

 

那為何我們常說隆鼻手術後的人不能做"豬鼻子"的動作,原因就在於:若患者選用L型鼻模,就會出現如圖所示的狀況, 無法做"豬鼻子"的動作囉!

 

雖然無法做豬鼻子的動作,但這也是一種撐住鼻頭的力量,這個力量主要是在支撐鼻頭,太少容易導致鼻頭不完美,太過則會造成鼻頭組織變薄或是鼻模穿出的危險。

 

因此,慎選鼻模是愛美人士跟醫師應該要好好溝通的課題,不是醫師單方面給予建議,亦非患者一味地要求將鼻子墊高以求顯著的功效即可。

 

鼻模解說圖  

鼻模解說圖






小編 來報料:賴醫師是鼻神!?





醫美 整型 外科 診所 雙眼皮 手術 訂書針 韓式隆鼻 鼻尖塑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