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花的華麗冒險之啟示錄☆☆  

 

最近客人介紹我一部台灣偶像劇,叫做金大花的華麗冒險,劇情內容是跟整形有關,閒暇之餘也上網看看,沒想到現在偶像劇也搭上整形風潮,好奇心驅使之下,也看了幾集……

 

突然也有感而發……

劇中,企業千金因意外導致毀容,要將身形相似的暴牙妹整形替代這橋段,

最讓我有感觸……

 

說穿了,整得了外表,整不了內心……

 

這跟我在門診常遇到客人因為失戀、失婚或失意來求診,希望能改變面貌來挽回些往日情意是差不多意思的……就跟劇中的醫師一樣,我能做到的是幫愛美人士的外貌加分,但我卻無法改變一個人的內在。但藉由外在的改變,來讓愛美人士找回自信,也是臨床上常見的事……

 

還記得某次一位年約30歲的女性走進診所諮詢,諮詢了老半天,想整的地方一大堆,但卻又說不出重點,諮詢完後沒有動靜,但經過一兩個月又再登門拜訪,在跟諮詢師閒聊之餘得知,她不算中年失業,但在一片22k的青年人潮中有經驗的她卻也在家閒了兩三個月,工作經驗也有七八年的她,22k對她來說似乎有點少,但一次次的求職碰壁,卻也不受老天的眷顧,在某次上網看到開運整形的活動,前來求診,抱著看能不能藉由整形來達到開運的效果,讓自己求職運佳。

 

(其實看到她素顏,穿著樸素,沒朝氣的容貌,再加上猶豫不決以及低落的神態,換做我是老闆,我也很難由這樣的外表來猜出這位員工能帶給我甚麼樣的驚奇?!)

 

在跟她做了兩三次諮詢後,在有限的金額能在她臉上做出最大的加分效果,我建議她做下巴,加上打一點肉毒控制一下她發達的咀嚼肌……

 

術後再看到她已是一個月了,一個劃了點淡妝,身穿碎花裙,她不算瘦,但是服裝剪裁卻讓她看起來神清氣爽......此時此刻,我想她大概忘記三個月前她第一次登門拜訪的垂頭喪氣樣了吧~

看她分享著她新工作的生活,我很開心……真的!

 

就像偶像劇裡的金大花,個性樸實,替別人著想,這些可是整形做不到的……

以前總聽父母常說:老天爺是公平的,長得好看的個性通常恰北北,長的差一點的總是溫柔婉約我想,拜現在整形技術所賜,漂亮女人好心腸也可以滿街都是。

 

題外話……劇中提到正顎手術四週就能變身在現實生活裡可能較難達到吧~~

 2013/03/10 

Robert_中文簽名S  

 


 

 

 

賴帥隨手畫 /★教你如何分辨鼻子真假☆☆

賴醫師上課囉~ /★賴醫師是鼻神!?☆☆

邀約演講 /★賴慶鴻 醫師出席擔任講師貴賓☆☆☆

 

 

 

 



 

醫美 整型 外科 診所 雙眼皮 手術 訂書針 韓式隆鼻 鼻尖塑形

 

arrow
arrow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