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一下「經下眼皮中臉拉皮手術」的實例(後面有更多實例喔)

下眼皮緊緻,只有這個手術做得到!

這個手術確實的將皮膚及脂肪肌肉一起拉提,效果永久不外翻,所以受到很多中年女生,因為中臉下垂困擾,也一併想處理眼袋的女生喜歡!

這兩天全台灣溫度都降低了,但是名媛貴婦的場子卻一樣火熱的,雅詩蘭黛舉辦的慈善活動,官蓋雲集,熱鬧非常 。其中最令人注目的兩位美魔女,就是連勝文夫人蔡依珊,以及名為

「台灣首婦」的美魔女曾馨瑩。兩位都已經是幾個孩子的媽了,但是臉蛋身材依舊令人驚艷。

 🔼🔼🔼曾馨瑩在郭董旁,一直是最佳女伴的代表!無論是髮型,妝容,服裝,甚至舉止,都美的令人屏息!

我們現在都可以了解,要保持這樣子的身材以及臉蛋,皮膚的狀態處在最佳的狀況,這要下多大的努力啊。除了那些例行性的保養,規律的運動,健康的飲食...如果臉相已經看到一些不可逆的變化,是不是還有挽救的餘地呢?特別是一些皮膚的鬆弛、下垂、靜態紋......等等,即使很努力的做好上述的保養,還是無法逆天而行,倒轉回春,只能天天看著鏡子乾瞪眼...

 🔼🔼🔼美國電視圈時尚界的代表,大家一定不會忘記慾望城市中的凱莉,他與大人物之間的纏綿悱惻,大家應該都記憶猶新。

但是,歪果人就是沒有辦法忍受不去曬太陽,好像不曬,心情就會不好一樣。😆...所以從他的近照可以看得到,下眼皮的老化,靠擦擦保養品,已經是無法挽救的了!

 

  🔼🔼🔼下眼皮老化也不是什麼絕症,大部分的人還是會把保養重點落在一般的保濕以及防曬,特別是東方人特好此道,加上天生的皮膚特質與外國人不同(東方人總是會皮厚一點、油一點),所以老化的速度會稍慢。

從35歲之後開始,眼袋、黑眼圈、淚溝、以及皮膚的鬆弛,都會讓自己看起來不再是這麼年輕了! 

🔼🔼🔼上圖來自網路:辜狗很多國外的整形外科醫師做的手術,對於下眼袋的處理都還算不錯,只是針對皺紋的移除,外國人的做法大多是使用磨皮,果酸等等方式來減少皺紋。但是這樣的方法對東方人並不適用,特別是我們的皮膚比較黑,容易產生色素沉澱,一旦產生色素沉澱,有時好幾年都無法淡化,非常危險!

所以針對這樣子的問題,筆者發展出一套專門針對東方人的下眼皮手術方式,能在最小的傷口下,做到類似拉皮的永久效果!

 

 

 

🔼🔼🔼對於這個手術,筆者有獨到的見解。在這三年中不斷的改良手術,也讓這個手術能夠達到更好的、更永久的拉提效果。通常一般眼袋手術只能做到「去除眼袋,以及消除部分淚溝」的效果.但是筆者改良的手術方式,能夠進一步讓下眼皮老化皺摺的皮膚、膨出的眼袋、以及整個下垂的中臉、緊緻提升,蘋果肌也變豐滿,進而減少法令紋的嚴重度。

🔼🔼🔼眼周的老化,包括上下眼皮,是一起進行的。有些皮膚比較薄的女生,超過4-50歲之後,下眼皮皺起來的程度,是令人不敢想像的。這樣子程度的老化,已經不是一般拉拉線,或是音波拉皮,可以解決的了。

透過筆者的上下眼皮回春手術(針對下眼皮的老化,我們就是做所謂的『經下眼皮傷口的中臉拉提』,這位病患得到了非常大程度的改善,本人看起來年輕化超過20歲! 

🔼🔼🔼下眼皮的老化,有時在很年輕的時候就出現了.像這位病患年紀還不到45歲,生活習慣也很正常,但下眼皮就出現了明顯的老化現象,包括:眼袋、皺紋、深深的淚溝、中臉凹陷...等等的問題 。經過「經下眼皮切口中臉拉提」,我們徹底解決的上述的問題,上面照片是三個月的回訪。

🔼🔼🔼筆者建議,有時候上下眼皮一起處理的效果,比單獨處理上眼皮或是下眼皮來的好多了。畢竟眼周的老化是上下眼皮都會出現的,有時候單處理上眼皮,下眼袋的老化仍然非常明顯,這樣對於整體的改善程度就有限。上下一起來,或許多腫個兩天,但成效絕對好得多。

🔼🔼🔼下眼皮的老化,有一個很特殊的狀況,就是淚溝,合併深深的黑眼圈 。這個黑眼圈的成因非常複雜,有時是皮膚的顏色,有時是皮下組織的顏色,有時是血管的顏色,不一而足...但是神奇的是,筆者開發的手術方式(經下眼皮切口中臉拉提)可以輕易的解決這個問題。

🔼🔼🔼這個手術方式幾乎可以解決所有下眼皮老化所產生的問題 ,同時做到中臉的提升!包括恢復蘋果肌的飽滿。另外一個細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就是這個手術可以充分的保留臥蠶,甚至為原本沒有臥蠶的人創造臥蠶,這個需要不同於以往的手術設計才能夠達成!

🔼🔼🔼上面這張照片中所呈現的,也是老化所造成的,包括下垂的眼袋、鬆弛的中臉及皺紋、不知道為何形成的皮膚顏色不均勻。經過手術之後得到了很明顯的改善,也同時保留了臥蠶!照片中是半年的追蹤。

 大家有注意到一個小亮點嗎?照片中右邊的黑斑,神奇的往上移動了,讓大家見證了這個微創拉皮手術的改變!

🔼🔼🔼既然這一個手術強調的是改善中臉的老化,那我們就不能放棄『拉提法令紋』。法令紋是一個非常困難才能去除的老化特徵,經過筆者的手術設計,下眼皮老化回春,可以同時合併中臉部拉提,配合自體脂肪移植,這樣就能得到最好的結果!

————————結語————————

對於手術,大部分的人仍然心存畏懼,這是筆者非常了解的。所以對於這樣子的手術,筆者通常喜歡使用靜脈麻醉的方式來進行,病患仍然可以自主呼吸,並且手術中不會有任何疼痛感。透過這樣子的麻醉方式,手術中的血壓穩定,出血會比較少,就會減少術後腫脹。而且在手術的過程當中不會覺得不適,術後不會頭暈,或者非常強烈的嘔吐。筆者已經熟悉這樣子的手術方式,手術的時間皆能控制在兩個小時以內,手術時間短,恢復期就相對較短,讓接受手術的病患可以得到最好的手術品質及結果!

———————諮詢聯絡方式———————

諮詢專線及聯絡方式:

 

📞📞這是賴慶鴻醫師的LINE諮詢專線

http://goo.gl/KmKFtZ

 

專屬ID: @dr.lai.taiwan

 

👍👍麻煩加入賴慶鴻醫師的粉專哦

賴慶鴻整形外科醫師

https://m.facebook.com/drlai7/


 

賴慶鴻 醫師現在在揚藝美學診所當院長喔:
👉揚藝美學診所
地址是: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33號
診所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11:00-晚上7:00
星期六上午10:00-晚上6點
電話:07-2410101
 
Google Map 導航
 
Line@生活圈好友
 
揚藝 FB粉絲專
arrow
arrow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