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可以提供的資訊真的多如牛毛,怎麼能讓大家得到正確觀念,又不用漂亮照片嘩眾取寵,真的好難啊!

(有人網站花好多錢請網美加持,真是羨慕)😆

但我還是針對諮詢時病人提出的問題回答比較符合我的良心,也比較讓大家可以得到「期待中」的結果。

最新一題:「提眼肌」與「提眉肌」手術的不同?

那容我先來簡單介紹:「提眼肌」無力矯正手術!

🔼🔼🔼上面這位病患,就是『提眼肌』無力!眼睛無力睜開,眉毛抬高試圖幫助眼睛睜開。而且因為提眼肌力量不同,所以出現大小眼,雙眼皮不對稱等等問題。

🔼🔼🔼上圖:經過「迷你切口提眼肌手術」,達成大小眼以及雙眼皮的矯正!

再來!

提眉肌手術: 又稱作:「內視鏡前額拉皮(五爪)手術」,在網路上又有人稱「提眉肌」手術,那這個又跟提眼肌手術有什麼不同?

連我都覺得:你搞得我好亂啊!!!

🔼🔼🔼上圖可以看到,眼睛呈現的愛睡狀態。但到底是眉毛太低,還是眼睛睜不開呢?

手術前其實是要經過審慎地討論的!

並且與病患一起了解做完手術之後的改變!

🔼🔼🔼上圖:做完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之後,眼皮打開了,證實:病患確實有眉壓眼,因此造成眼睛較小的問題,所以手術後眼睛變大了!

但眼尖的人應該有看到,就是他的其中一個眼睛還是比較小!(照片中的右眼,也就是他本人的左眼)

他的照片中右邊眼睛(本人左眼)確實也有提眼肌無力,所以感覺比較無神!

若是想要矯正,就是要針對這個眼睛,再做:提眼肌手術

這也是我覺得很有趣的一個案例,以上兩個問題(提眼肌無力,以及眉毛下垂前額老化),並不是一個手術可以解決!

🔼🔼🔼上面這個案例我們曾經發表過,這位病患之前已經開過『兩次』雙眼皮手術。當他來找我時,也是想要再『修眼皮』。

經過筆者的解釋,同意接受『內視鏡五爪前額拉皮手術』,同時解決眉毛壓眼,皮膚遮蔽眼睛的問題。

術前後照片大家可已看到,眼神已經得到大幅度的改善。

但是與前面的案例一樣,細看一下,之前別的醫師為他開的雙眼皮還是有一點小問題,期待筆者能為她解決。

但目前看到,『內視鏡五爪前額拉皮手術』已經該善很多他原本的問題了!

🔼🔼🔼上圖是筆者很常做的重修,就是前一個醫生只會做雙眼皮,結果做完雙眼皮反而更無神的案例。有雙眼皮,眼睛也睜不開,若是經過正確診斷,可以知道要怎麼下手才能得到正確的結果!

圖中是病人接受「雙眼皮及提眼肌重修手術」,讓眼睛看起來正常,當然也更美!

🔼🔼🔼上圖的先生,兩眼的提眼肌皆屬於中重度提眼肌無力,這個狀況絕對需要先處理提眼肌,而不是看他眉毛低就把眉毛用拉皮拉起來。ps:這位病人的提眼肌無力是用「視樂CL」手術達到矯正!

視樂CL手術文章連結:https://goo.gl/tCNqHY

另外,矯正男生的眼睛及眼神的型態,有時比把眉毛拉高的拉皮手術還重要。

所以這麼多細節,還是建議與筆者討論,才能得到最佳的解答。

筆者進行『提眼肌手術』以及『內視鏡前額五爪拉皮手術』多年,非常熟悉各式手術的方式,

所以諮詢時不會刻意『帶風向』,引導病人做高單價手術,而罔顧病人的實際狀況!

這兩個手術,您應該接受哪一個??

建議您一定要讓醫生看過,讓真的懂的醫師來做判斷!

————————分隔線—————————-

 

🔽🔽🔽找到賴醫師:

這是賴慶鴻醫師的LINE諮詢專線

http://goo.gl/KmKFtZ

 

專屬ID: @dr.lai.taiwan

 

麻煩加入賴慶鴻醫師的粉專哦

賴慶鴻整形外科醫師

 

https://m.facebook.com/drlai7/


 

賴慶鴻 醫師現在在揚藝美學診所當院長喔:
👉揚藝美學診所
地址是: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33號
診所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11:00-晚上7:00
星期六上午10:00-晚上6點
電話:07-2410101
Google Map 導航
 
Line@生活圈好友
http://bit.ly/揚藝生活圈

 

 

揚藝 FB粉絲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