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雙眼皮手術」有一點了解的人,大概都聽過「開眼頭手術」。

但真正了解「開眼頭」這個手術的醫生,我覺得並不多,至少我在公開場合至今,都只聽到演講的醫師,針對自己很得意的眼頭手術方式,努力宣傳而已。

但開眼頭手術,是有很多好處的!

1. 改變眼睛比例,減少兩眼之間的距離,增加美感,減少鬥雞眼的感覺:這是最多一般人的認知。

2. 做出「開放式眼頭」:這是很多美眉的認知😆

3. 讓雙眼皮的前端「比較順」,去掉「蒙古摺」:這是稍懂眼整形的醫生的認知。

4. 讓眼睛「更容易」打開,減少眼睛打開的阻力,特別是針對要開提眼肌的人,去掉蒙古摺的阻力,眼睛可以更容易打開!:有這個效果嗎!?有的!這是連醫生都不知道的事實!

下面用幾個例子跟大家解釋一下開眼頭的好處!

 🔽🔽🔽先說一個反例:假設,只開雙眼皮,不開眼頭....跟開眼頭會有什麼差別?

 🔼🔼🔼上面相片中的「3D割雙眼皮」尚稱自然,眼睛也因為雙眼皮手術變大。但可惜的是,眼頭線條有被硬生生「切斷」的感覺。她若是沒有蒙古摺攪局,雙眼皮應該可以呈現更好更自然的感覺。 但是為何這個案例不做?(因為:覺得漂不漂亮是很主觀的,通常賴醫師只會建議,不會硬逼您做您不希望做的手術!)

🔽🔽🔽下面這個例子,就可以很清楚看到開眼頭的改變。

🔼🔼🔼上面照片我們可以看到,案例只做了「3D割雙眼皮」以及「V shape匿痕開眼頭手術」。但卻發現眼睛睜開的幅度「偷偷的」增加了。 這不單單是開雙眼皮的效果,開眼頭確實能讓眼皮打開的更好!

  

  🔼🔼🔼配合「UT提眼肌手術」,「V shape匿痕手術」,就不只是畫龍點睛,做個漂亮而已,而是能幫助雙眼提眼肌術後的睜眼力量,平均且到位。

 🔼🔼🔼案例剛做完「3D割雙眼皮 」配合「V shape匿痕開眼頭手術」3天(縫線還沒拆掉,大家可以從照片裡看到眼頭縫線以及設計的方法!)。這個案例並沒有做提眼肌的處理,但透過此複合式手術的改善,睜眼的程度似乎也一起增加了! (下面是慢慢恢復照)

🔼🔼🔼經過一個月再追蹤,可以看到眼形因為「V shape匿痕開眼頭手術」,在眼頭處的眼形及睜眼程度都增加!

🔼🔼🔼上面照片,上面是手術前內雙的樣子,下面是做完:「3D割雙眼皮」以及「V shape匿痕開眼頭手術」。但卻發現眼睛睜開的幅度「偷偷的」增加了,again❤️!

  

🔼🔼🔼V shape匿痕開眼頭手術後2-3個月,有些人的疤痕反應較明顯,稍微紅紅的,但大多在半年會達到不錯的恢復。

v shape 匿痕開眼頭手術,無疑是搭配提眼肌手術的最佳方案,不但讓睜眼程度順暢,也能讓眼神再升級。但大家也要與我一同照顧疤痕,有耐心看他慢慢進步改善。90%的人在前三個月都恢復的非常好,少數需要久一點的護理,但3-6個月也都不錯。只有不到5%的人需要打一點消疤針來減少疤痕增生之類的,但也都恢復的很好! 

🔼🔼🔼在重修的範例中,我們可以從術前後的比較中發現,一個正常的眼形是怎樣的形狀,不只是注意雙眼皮有沒有對稱,而是當眼皮打開時,眼神是否正常,輪廓弧度是否正確。特別是在眼頭、也就是眼睛內側的線條,是否有打開,而不是狐狸眼==>  \__/

後記:🏥🏥🏥

很多醫生都在做開眼頭手術。

第一個原因是「應觀眾要求」:例如,客人已經在網路搜尋一遍了,發現開眼頭後的樣子,應該是自己要的感覺,於是決定要開眼頭。

第二個原因:醫生「生出」一個手術名目,增加手術收入,但除了「可以更漂亮」這外,其實也說不出什麼好原因,能夠說服自己說:「嗯,這真的是不錯的手術!」,因為後續還是要面對開眼頭的天敵:疤痕!甚至有些醫生是反對開眼頭的(事實:開眼頭手術做得好,疤痕真的非常不明顯!)

另外,開眼頭的手術,設計多樣,但能夠真的幫助眼睛打開的開眼頭手術,大概要符合幾個條件:

a. 疤痕短少:整形外科設計的基本功!

b. 儘量靠近眼睛輪廓: 不生疤痕的訣竅之一!

c. 能有效去除蒙古摺: 有些手術,只是割一刀,但是蒙古摺還留著,這就是錯誤的設計。

🔽🔽🔽這是張客人諮詢時的照片。手指箭頭所指的,就是刀子走過造成的疤痕,其實可以了解,醫生是想製造一個開放式的雙眼皮,但並不是割一刀,雙眼皮就會乖乖聽話的,因為蒙古摺並沒有處理,所以雙眼皮的線條無法延伸。 

在看過臨床數百位客人的變化後,現在我們可以很正面的給您這個資訊:

『若是您有蒙古摺的問題,也要做雙眼皮手術,配合一個好的「開眼頭手術」,不但有美化眼形及眼睛比例的功能,更能幫助眼睛睜開更「省力」。』

這個「功能性」的好處,將改變對開眼頭手術有成見的求美者以及醫生的看法!

最後我們做個結論:

針對是有蒙古摺,並且同時想要做雙眼皮或提眼肌手術的求美者,

我們贊成並推薦這個手術!

還是懷疑,並且不確定,或是害怕嗎?

我們知道您因為不瞭解所以會恐懼。

您可以加入line詢問!

---------😆我是賴醫師派來的分隔線😁--------

🔽🔽🔽找到賴醫師:

這是賴慶鴻醫師的LINE諮詢專線

http://goo.gl/KmKFtZ

 

專屬ID: @dr.lai.taiwan

 

麻煩加入賴慶鴻醫師的粉專哦

賴慶鴻整形外科醫師

 

https://m.facebook.com/drlai7/

 

賴慶鴻醫師在:
📩揚藝美學診所📩
地址是: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33號
診所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11:00-晚上7:00
星期六上午10:00-晚上6:00
電話:07-2410101

Line@生活圈好友

https://eliteps.work/line客服

Google Map 導航

https://eliteps.work/MAP

揚藝 FB粉絲專
https://eliteps.work/FB

 

■ 術前術後相片為病患同意公開。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疾病者,感冒或發燒當中,糖尿病控制不佳患者,凝血功能不良者
【手術術前需知】
■ 有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可能的副作用】
■ 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arrow
arrow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