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就要結束,踏入了2018,時間過的好快啊!

年末的求美者接踵而來,大家齊聲要求:

『我要開放式眼頭』

『我要開放(平行式)式雙眼皮』

我曾經說過我不喜歡『平行式雙眼皮』,

不是因為它不好看!而是廣告,造成太多人相信自己可以「順利」的變成『開放式』的雙眼皮。

好,那我們再來確定一下,什麼是「開放式」好了

1. 有些客人來,會說「我要一對明顯的雙眼皮,好化妝,好劃眼線,不要妝被吃掉...」

 

 

⬆️⬆️⬆️所以,對有些人來說,照片裡面這樣,就符合「開放式」眼頭或眼皮的標準了!

 

2. 第二種:強調「大開放」「歐式」「混血(要問一下混哪一種血)」...重點在眼頭要「夠開」

 

 

⬆️⬆️⬆️那,就要這種才符合第二種「開放式」眼皮(眼頭)....

只是,為了達成這種結果,筆者在門診看過太多嚇人的案例! 

 

而是因為太多醫師,為了完成客人『平行』、『開放式』的心願,把結果做得太恐怖了!

⬆️⬆️⬆️這些開刀的方式,很明顯是為了達成所謂「開放式」造成的!但是看到這樣,妳敢嘗試嗎?疤痕、眼皮的設計,都令人覺得驚悚!

是的,東方人的解剖是有它的特色的,

我們沒有高聳的額頭眉骨、挺拔的鼻子、深陷的眼窩,

若是用手術,挖空眼窩脂肪、切盡眼皮皮膚,只為做出一對有歪國人樣子的眼睛,

我除了讚嘆醫師不知好歹之外,就是替求美者惋惜了,

因為接下來,您要付出更大的成本才能恢復(金錢、時間、恢復期⋯⋯),

而且有很大的可能,無法恢復成您想要的樣子!

其實醫生都知道要盡量符合您的想像(大多是網路上一些圖片⋯⋯)

來門診很多被我『打回票』的,因為我自知無法完成這樣的要求,

因為除了危險,手術也無法真的看起來像一個漂亮的西方樣,(因為還缺很大:例如:鼻子、額頭⋯⋯等等臉型的搭配!)

⬆️⬆️⬆️這位院內實例,就是在還可以的條件下,針對眼鼻一起設計,做出混血的感覺!比起過度的眼整形,這個投報整體才優啊!

(三段結構式隆鼻、3D雙眼皮重修手術、眼尾下置手術、臥蠶人工真皮移植手術)

再看一張這位美女的素顏照,大家可以看一下眼鼻的比例,就可以發現,除了化妝,比例要抓出來,要有對混血的美感,才能真的做出您要的效果!

好的,針對『開放式眼頭』,或是『平行式雙眼皮』

賴醫師現在都可以給您解答!

這個解答,包含有兩個重要的做法:

1. 夠寬的雙眼皮

2. 夠開的眼頭

其實,這是老調重彈了...

還有,不管厲害的手術者,或是很差的手術者,

都可以做到這兩點。

『賴醫師,怎麼說?!』

我說:

『其實只要敢一刀切下去,不管疤痕將來會怎樣,那不用找我都可以做出來』

那些被「勇敢一刀切下去」的,都慢慢在我的重修時間表上出現!

所以,真正精緻的設計,避開疤痕過度,才能讓您得到最大改變,但沒有後顧之憂!

看看下面的兩個照片:  

⬆️⬆️⬆️眼頭的牽制力量是很強大的!

這位女生,跟上一位手術醫師的要求,就是想要一個明顯的開放式眼頭。

其實以她的條件,是可以做出一個深邃眼型的,但醫師只幫他把疤痕切到眼頭內側,試圖製造一個開方式眼頭,但是失敗!

手術的結果是:所謂「開放式」,只剩下眼頭的疤痕...😭😭😭。這個手術失敗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沒有解決『蒙古摺』(藍色箭頭),也就是『眼頭處的皮膚』的問題。

  

⬆️⬆️⬆️上面這個照片,可以看到:在靠近眼頭處的雙眼皮消失了!(眼頭處的皮膚,完全沒有雙眼皮摺痕)

那怎麼辦呢?

來看看我們怎麼做吧!  

⬆️⬆️⬆️這就是剛那位開放式沒成功的女生,要怎麼救她呢?

答案:要讓眼頭適度的打開(兩條眼頭的黃線,就是眼頭打開的距離),雙眼皮的線條才能延伸, 呈現一個「開放式」的美麗眼形。上圖就是手術前後的改變! 

  ⬆️⬆️⬆️是不是! 😆😆😆這才是真正的開放式眼頭及雙眼皮!上面照片是外國人,下面是我們院內的實例!

 ⬆️⬆️⬆️ 這樣的開放式眼頭,不需要過高的雙眼皮,也可以做到!眼睛神情立刻升級!

  ⬆️⬆️⬆️在進行隆鼻手術的同時,開放式眼頭的手術必須小心!以免開完眼頭後,在隆鼻「加持」下,覺得眼神太過集中了!我們在客人隆鼻後再次評估,利用最小疤痕眼頭開大術,來量身打造開放式眼頭!

您覺得做的到嗎?😆 

⬆️⬆️⬆️開放式眼頭重修!

雖然之前已經被別的醫生號稱:「開過眼頭」(雖然感覺一點改變都沒有)😂😂,這次來找筆者重修,透過好的設計,還是可以挽救被認為已經無法拉開的眼頭線條!⬆️⬆️⬆️這位美女的眼睛,在別處做完縫雙眼皮,感覺還是一蹶不振。經過細微的雙眼皮調整,讓眼頭眼尾的線條,拉大了眼睛的視覺效果,讓開放式眼頭更升級!❤❤❤  

🔼🔼🔼上圖:病患回診時,筆者已經認不出來了!😆😆原本的眼睛,是要很用力地張開的,所以眉毛會抬高。經過3D雙眼皮手術,以及V shape匿痕開眼頭手術,徹底讓小眼睛的命運改變!若是沒有眼頭手術加持,是無法成就「開放式雙眼皮」的!

🔼🔼🔼上圖中,手術前可以看到非常明顯的蒙古摺,造成眼睛內側被皮膚遮蓋, 這種情況之下,光是做雙眼皮是無法突破眼頭的問題的(就是無法做出開放式雙眼皮的意思)!所以這樣子的條件,一定要同時進行「雙眼皮手術」以及「開眼頭手術」,才能達成開放式雙眼皮的結果!術後可以看到眼睛的改變,不言而諭!

🔼🔼🔼由於眼皮的條件每個人都不一樣,眼頭的條件也是如此,所以重點在於醫師能不能夠選擇正確的手術方式,如此才能夠安全順利地做出開放式雙眼皮。上圖是閉眼時,手術前後的比較。

很多醫師喜歡在眼頭多劃一刀,但是完全無法形成正確的開放式眼頭,反而形成一條無法彌補的疤痕,這樣的結果造成的是病人終身的傷害!🔽🔽🔽 

🔼🔼🔼上圖照片中病人,醫生為了做出開放式雙眼皮,眼頭被劃出一道深深的凹陷,這是一輩子都不會好的,什麼樣的重建都很難讓他完全消失!眼頭要開放,要看起來有混血感,不一定非得大刀闊斧,弄得整個眼睛到處都是疤痕。每個人的眼睛都有原來的特色,所以設計上也會不同,但是避免過度的疤痕以及不必要的切割,在開眼頭手術的設計上,是很重要的。

重複一下:

  

🔼🔼🔼上圖:在外院其他醫生手術造成的疤痕,以及與雙眼皮連線不順的情況。其實這種錯誤設計造成的問題還蠻常見的,這是醫生設計所造成的,眼頭沒有打開,就會造成雙眼皮線條不順,甚至覺得雙眼皮會卡住的情形!另外,錯誤的設計也會造成非常明顯的疤痕凹陷!在筆者的重修經驗中,這個已經造成的問題,非常難解決(重建),希望各位不要運氣不好,做了錯誤的決定!

  

🔼🔼🔼上面兩個案例,是「單純的雙眼皮手術」,術前術後比較:有時單純將雙眼皮寬度加高,就可以形成開放式眼頭,但這樣的方法並不一定適用每一個人。有的人蒙古摺比較不明顯,利用雙眼皮增高的方式就可以簡單達成開放式雙眼皮。但是筆者要強調: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條件,術前醫師應該要能清楚明白的向病人解釋「為何無法只開雙眼皮,就變成開放式眼頭」這個問題!

🔼🔼🔼上圖:手術前後,開放式雙眼皮設計!原本內雙的雙眼皮,看起來有一點眼皮過多,眼頭也沒有打開。經過筆者的設計,簡單的修掉過多的皮膚,經過3D雙眼皮的設計,讓眼尾順利提升,眼頭也打開!這樣的做法不是切掉一塊很大的皮,也不是開一個很長的疤痕,而是讓雙眼皮能夠自然的呈現出最年輕的線條,並且在疤痕最少的狀況之下做出開放式雙眼皮!   

🔼🔼🔼上圖為手術前後:只要開眼頭與雙眼皮的設計正確,就可以順利地呈現出開放式的雙眼皮, 上圖病患原先是內雙以及眼皮下垂,三角眼明顯,經過3D割式雙眼皮以及V shape眼頭設計,最後擁有完美的眼形!搭配結構式隆鼻的全臉設計,相得益彰!

 

結語:賴醫師在台灣鑽研眼皮手術多年,非常了解求美者對於現今美的趨勢的追求,也會尊重病患不同的需要,畢竟美的觀念,是會隨著時間轉變的!擁有一對自然的雙眼皮,還是亙久不變的真理,賴醫師的強項,就在安全自然的設計下,做出符合您需要的眼形!希望在新的一年,每個愛美的男生女生都能擁有成雙的美麗!❤️❤️❤️

---------😆我是賴醫師派來的分隔線😁--------

🔽🔽🔽找到賴醫師:

這是賴慶鴻醫師的LINE諮詢專線

http://goo.gl/KmKFtZ

 

專屬ID: @dr.lai.taiwan

 

麻煩加入賴慶鴻醫師的粉專哦

賴慶鴻整形外科醫師

 

https://m.facebook.com/drlai7/


 

賴慶鴻醫師在:
📩揚藝美學診所📩
地址是: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33號
診所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11:00-晚上7:00
星期六上午10:00-晚上6:00
電話:07-2410101

Line@生活圈好友

https://eliteps.work/line客服

Google Map 導航

https://eliteps.work/MAP

揚藝 FB粉絲專
https://eliteps.work/FB

■ 術前術後相片為病患同意公開。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疾病者,感冒或發燒當中,糖尿病控制不佳患者,凝血功能不良者
【手術術前需知】
■ 有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可能的副作用】
■ 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arrow
arrow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