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迷你切口、無疤痕⋯⋯

雙眼皮手術,大家希望傷口越來越小,矯正的程度越來越好,我們是可以了解的!

但最重要的是能做出個是我們想看到的美麗模樣!

這是女神林棠棠(歡呼!)她在臉書的人氣高到嚇人!即使懷孕也是美到爆炸!

https://www.facebook.com/tangtang.lin.37

深邃的雙眼皮,並不需要大而不當的割痕!

若是您要簡單細緻的雙眼皮,也可以!

上圖:迷你切口,一週恢復到不腫脹的眼型。(隆鼻的瘀血還沒退呢!)

這更是一個透過小切口,完成一個高難度的手術,您看看有哪些細微的改變!

1. 提眼肌手術:讓眼睛有神了

2. 雙眼皮手術:讓雙眼皮變寬明顯了!

3. 脂肪轉移手術:讓原本凹陷老化的雙眼回春了!

4. 大小眼矯正:讓眼睛更對稱了!

素顏,是為了讓大家看到事實,不是假造的結果!

一個原本將近十萬的手術(北部知名重修醫師,收費十幾萬),我們用微創的方法完成了,價格只需要原本的一半!

筆者希望您用更少的花費,得到您想要的!

傷口小,疤痕便小!兩個月的追蹤,傷口慢慢消失!

上圖!居然可以透過這樣的小傷口,達成一個非常複雜卻穩固的結果!

 

上圖:迷你切口提眼肌雙眼皮重修,我們修正了原本無神的雙眼皮,讓眼皮與眼神更臻完美!

下圖:閉眼照片!可以看到傷口非常隱約不可見!

上圖:我們解決了之前的一些無法解決的問題,只用了一個很小的傷口,3個月的追蹤,疤痕幾乎消失!

雙眼皮的修正,提眼肌,兩個手術同時完成!


  🔼🔼🔼男生眼皮的修復,難在:褶要不寬,多點個性!這樣的結果,筆者做得到!  

    🔼🔼🔼一樣的筆者多年前的縫雙眼皮鬆脫,利用小切口雙眼皮手術,術後兩週快速消腫!

賴醫師的叮嚀:以上案例,是依照病患的客觀條件及要求來設計,

實際上的手術方式會隨著您的條件以及您的要求而改變喔!



鼻整型跟其他整型手術問題可以到我的診所 揚藝美學診所 來找我聊聊喔
 

賴慶鴻醫師在:
📩揚藝美學診所📩
地址是: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33號
診所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11:00-晚上7:00
星期六上午10:00-晚上6:00
電話:07-2410101

Line@生活圈好友

https://eliteps.work/line客服

Google Map 導航

https://eliteps.work/MAP

揚藝 FB粉絲專
https://eliteps.work/FB

■ 術前術後相片為病患同意公開。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疾病者,感冒或發燒當中,糖尿病控制不佳患者,凝血功能不良者
【手術術前需知】
■ 有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可能的副作用】
■ 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麻煩加入賴慶鴻醫師的粉專哦

賴慶鴻整形外科醫師

 

https://m.facebook.com/drlai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