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是個有藝術氣息的女生,但卻有濃濃的男孩味。

他近來一直因為自己愁眉苦臉的樣子,讓同事認為他的心情總是不大好。

看到網路上有關雙眼皮的討論,懷疑自己是不是又要割一次了!

而在這之前,他就因為同樣的困擾,割過一次雙眼皮了,但並沒有完全解決他的問題,反而在幾年之後,慢慢讓他眼尾下垂的問題更加明顯

(應該是當時,醫生也切掉不少眼皮,只是為了提高他的眼尾⋯⋯)。

所以一進到門診,他的要求就是『我想處理我的雙眼皮

沒錯,雙眼皮是要處理的。

最後就是希望要

『讓雙眼皮更明顯,也要看起來精神好,心情好。也不要看起來比自己實際年齡老,最好一次解決多一點問題!』

但是看到他的狀況,除了再切一次眼皮我有其他的想法!

上圖:看起來,問題沒有單純雙眼皮這麼簡單!

他的主要問題是:前額老化

造成這些種種我們不喜歡的變化,包括:

1. 前額凹凸,特別是眉骨看起來特高,男生味特重。這樣就算了,抬頭紋、皺眉紋還一起來,買一送二!

2. 眉毛掉下來,幾乎跟自己的雙眼皮線條貼在一起,這不是就是俗稱的『眉壓眼』!?

3. 消失的雙眼皮??!!完全被上面的土石流眼埋了!!眼尾的皮膚還無情的壓下來是怎樣!

4. 山根的地方還無情的凹了一條線!WEN還問:『是不是要靠隆鼻把凹陷的山跟給墊起來?』

一般的醫師,可能就會給WEN一般的回答:打打肉毒、打打音波、埋個線⋯⋯之類的!

但我看看狀況,還是非得動用『大型機具』不可(是怪手嗎?還是推土機?!

我的大型機具,其實就是內視鏡啦!

這時還要一點小小的解釋,才能讓WEN買帳,不是付帳喔!(啊不是一樣意思)

這是我個人最喜歡的說法(我的老師高醫林幸道教授的神解釋)

『眼皮就像褲管,額頭眉毛就是褲頭,如果今天褲管拖地了,你要拿剪刀一把把褲管給剪了,還是要把褲頭拉起來?!!?』

這解釋我超愛的啊!

對拉皮不懂的人,一聽就懂了!

當然這題問穿垮褲露內褲頭的(滑)板弟板妹不是這麼準⋯⋯

(沒有調侃你們的意思,你們帥呆了!)

但如果我今天把WEN的眼皮再剪一次,就像是把褲管再剪短一點,他就變垮褲板妹了就會眉壓眼更嚴重,那我怎麼對得起他!?

那超不自然的!

現在我要做的,應該就是把褲頭拉起來。

這邊插播一下,其實拉褲頭,還有其他的方法,只是比較殘忍一點!

第一個是:眉上切除提眉手術(如下圖)

上圖網路圖片:量測必須提高的皮膚量之後,切除並縫合,以達到好的眼皮拉提!但有時疤痕比較明顯。

第二個方法:眉下皮膚切除提眉手術(可以搭配老化性雙眼皮手術)

這個方法疤痕通常還好,並不明顯,或者女生可以用紋眉縹眉的方式來掩飾疤痕,但若是年輕的女生,我通常還是不建議!

所以對年輕的WEN而言,最正確的做法,是要進行:

『HD內視鏡五爪前額拉皮手術(現在網路上也有人叫:提眉肌手術)』

這個手術裡面有幾個重點:

1. 內視鏡(大陸稱『內窺鏡』):對,沒錯,就是你知道的那個內視鏡,而且是HD(高清)的喔!超清楚!

好,我知道,有點嚇人所以改黑白,但是可以看到,都沒有流血,而且非常清楚。

2. 五爪釘:大家也常聽到,超有效,但當然要看人用,呵呵!

3. 前額拉皮:這個拉提,包含整個前額,就是兩側眼尾、眉毛頭尾、皺眉紋抬頭紋的部位等等,所以連山根以及夫妻宮兩邊都拉得到!超讚!

我們趕快來看看WEN術後的改變!

ㄟ ⋯⋯這是術前啦!哈哈⋯⋯

眉眼一整個超展開啊啊啊啊!!!

來,一起看看他有什麼改變!

 

45度展示!注意看看眼尾,他沒有修掉任何眼皮或是眼尾的皮膚喔!

上圖可已看到,WEN的山根,眼頭皺眉紋,抬頭紋都一併解決了,眉骨皺眉處,變得展開而平坦,額頭也變的飽滿,不凹凸!

真是一個一舉數得的手術!

術後半年的回診,WEN的眉眼開了,心情也開了,信心來了!面相也變好了!

我真心祝福WEN的工作生活都順順利利的!

附註:這個手術的效果是『永久的』,您永遠看起來比您的同年齡的捧油年輕!

但是否真的適合這個手術,當然還是要讓賴醫師親自幫您做術前評估及解釋喔!

下圖也是案例展示:

臉上不用留下任何疤痕,這是最好的結局了!

這是一個永久有效的手術,意即

即使大家都是會一起變老的,但您永遠比您同年齡的人年輕!

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對抗老化!

 

---------😆我是賴醫師派來的分隔線😁--------

🔽🔽🔽找到賴醫師:

這是賴慶鴻醫師的LINE諮詢專線

http://goo.gl/KmKFtZ

 

專屬ID: @dr.lai.taiwan

 

麻煩加入賴慶鴻醫師的粉專哦

賴慶鴻整形外科醫師

 

https://m.facebook.com/drlai7/


 

賴慶鴻醫師在:
📩揚藝美學診所📩
地址是: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33號
診所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11:00-晚上7:00
星期六上午10:00-晚上6:00
電話:07-2410101

Line@生活圈好友

https://eliteps.work/line客服

Google Map 導航

https://eliteps.work/MAP

揚藝 FB粉絲專
https://eliteps.work/FB

 

■ 術前術後相片為病患同意公開。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疾病者,感冒或發燒當中,糖尿病控制不佳患者,凝血功能不良者
【手術術前需知】
■ 有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可能的副作用】
■ 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arrow
arrow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