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V-shape開眼頭手術,完美除去蒙古摺,幾乎看不到任何疤痕。

諮詢時,我都會強調開眼頭手術的重要性。

當然不是亂推銷,而是台灣女生本身的條件,通常可以看到一個明顯的蒙古摺。

上圖:這便是蒙古折,它會遮蔽眼睛真正的輪廓!

(上圖):黃色的線,就是被蒙古摺遮住的眼睛輪廓。經由開眼頭手術,可以將皮膚移開來。

大家恐懼的原因,筆者了解,因為很多設計不良的方式,造成難以彌補的終生疤痕!

上圖:很多求助筆者的病患,對於已留在眼頭的疤痕,都非常後悔,這些作品不乏名家之手,顯然手術的技術,與宣傳及名聲差距很大⋯⋯

上圖這位患者更是無辜,因為醫生跟他說:『完全不會有疤痕。』我也無法相信我看到的⋯⋯

醫者信誓有一個最高指導原則:『DO NO HARM』現在的解釋就是:做到最小的破壞!

手術一定會造成一定程度的破壞,但只要醫師的技術及術後照顧能將成果照顧好,美容手術的疤痕其實是很有限的!

上圖為院內實例:眼皮兩側的嚴重不對稱,經過多重的修復,包括開眼頭,將眼睛的對稱度提升,並且創造出眼神,讓眼睛該出現的輪廓不再被遮蔽!

上圖為院內實例:除去厚重的脂肪皮膚,雙眼皮才能完整再現!V-shape開眼頭,更是功不可沒!幾乎看不出疤痕!

上圖客人在我的建議下,進行UT提眼肌雙眼皮成形手術,當然需要開眼頭手術加持,才能達成如此亮麗的雙眼!

這是賴慶鴻醫師的LINE諮詢專線🗣🗣🗣
http://goo.gl/KmKFtZ

麻煩加入賴慶鴻醫師的粉專哦👍👍👍
賴慶鴻整形外科醫師

https://m.facebook.com/drlai7/

 

 

*本圖文為實際案例分享,照片經過當事人同意。任何治療都有其風險,且因人而異,治療前務必與醫師討論並詢問細節。
*任何手術都有其風險及併發症,在手術前要與賴醫師詳細討論喔

【雙眼皮手術|禁忌症】
■ 眼部有感染疾病者,感冒或發燒當中,糖尿病控制不佳患者,凝血功能不良者
【眼皮手術|術前需知】
■ 有進行過眼部手術、重大手術者,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可能的副作用】
■ 眼瞼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左右眼不對稱。此乃常見正常現象,只要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眼睛異物感或流淚等等症狀。

arrow
arrow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