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眼整形現狀)))


•雙眼皮手術,為亞洲手術數量之冠,台灣也一樣。

而市場上充斥的『釘書針雙眼皮』『微創雙眼皮』等等眩目的手術方式,往往誤導消費者,在眼皮條件不佳下,接受了不適合的手術方式,最後常常造成不滿意的結果。


•眼整形手術,消費者往往認為是簡單的『小手術』,甚至很多醫師也認為是『簡單』的手術,而往往造成很多遺憾的術後問題。

但弔詭的是,原本手術醫師多半自己無法或拒絕修復!

以下是line截圖,大家便可以看到事實證明....

 

 

🔼🔼🔼上圖紅線處指出,之前的醫師,並沒有說出真相...其實實話應該是:

我只會縫,我並不會拆!』

  

🔼🔼🔼這位醫生,至少是誠實的!

因為事實是:「即使拆掉,劃開皮膚,線都拔光,眼皮也無法恢復」 

「縫雙眼皮」不是不好,只是醫生必須慎選適合的個案及狀況,不能每個都想「賺起來」,否則照單全收的結果,自然狀況百出,到最後有問題,又給客人一個「我不會(想)處理」的答案。

這不是醫生無良,而是缺乏該有的專業判斷。

目前大家嚮往「無痕」「微創」聽起來很沒事的手術,

疤痕越少越好,恢復期越短越好,

對於技術不穩定的醫師,這也是一個明哲保身得方法,

但一定要選擇好適合的客人。

網路上的廣告,以及醫生的個人偏好,

....結果造成很多不適合縫雙眼皮的人,也拼命想要做這樣的手術,

後面竟然要付出更大的代價...這也是為何雙眼皮手術,也是不滿意度居高不下的原因之一😭😭😭!

 

(((重修雙眼皮手術)))🔨

🔨

雙眼皮重修技術,又稱

CPR技術👁👁

全名:精細眼皮重塑技術

(Contour and Palpebral Reshaping technique)

 

➡️➡️身為台灣推廣者,筆者以台灣雙眼皮特色,以及眼整形全面型態為考量!

🏅CPR技術🏅:是用來對抗雙眼皮手術高度失敗率的魔咒,針對提眼肌無力、高難度重建、以及各式內外眼角(開眼頭眼尾)手術方式......

提供民眾前瞻的技巧及服務。

 

筆者在眼皮手術鑽研多年,觀察到越來越多人求診,

抱怨有『被縫壞』『被開壞』『做完雙眼皮之後無神』😴😴😴......等等琳琅滿目的雙眼皮術後問題求診。

要修復這些問題,除了對解剖及手術方式等等的深入了解,

更要針對各式各樣之前手術醫師造成的問題,能夠有獨特的手法來進行重建,

並不是一般縫縫雙眼皮的技術可以駕馭。

 

•眼皮手術成功與否,關係到一個人的門面,事關重大,不可不慎。而若是您已經接受了一個不滿意的眼皮手術,也不要完全灰心。💪

眼整形的難度,在如何讓雙眼對稱、有神。呈現正常眼睛的神采。一般眼皮手術,難度不高,縫縫雙眼皮對大多整形醫師並不困難。

但若是雙眼極度不對稱,眼皮的調整就需要更高的功力才能達成,醫師的能耐也在此見真章。

上圖是一位眼皮與眼睛天生不對稱的患者,手術若是要求對稱,在骨架子不對稱的情況之下,幾乎不可能。

但經過筆者的手術,雙眼仍可以達到很大程度地矯正!

🔼🔼🔼上圖(為呈現手術成果,照片完全未經過變造):我們為這位客人量身打造了矯正手術,包含眉毛、眼皮、眼頭眼尾、以及提眼肌的矯正(視樂CL手術),將雙眼的先天不對稱調整到最佳狀態。當然,我們沒有改變頭顱骨的兩側不對稱(也不需要讓客人承受這麼大的風險)。但經由整形美容手術,我們達成的不只是面部的正常化,更讓客人覺得更有自信!

(⬆️⬆️⬆️照片一)
•患者為車禍臉骨複雜性骨折,眼皮嚴重扭曲,整個眼球下陷造成長期眼位改變,

及右半臉萎縮。術後在他院接受多次手術未成功,轉介至筆者,經修復後恢復至正常眼型(包含臉骨矯正、上下眼皮重建、眼窩重建、中臉拉提、眼角重建手術等等......。)

(🔼🔼🔼照片二)
•患者為優秀奧運選手,在他院接受眼皮手術後,造成無法矯正的結果(雙眼皆出現提眼肌無力的問題)。

經筆者修復提眼肌雙眼皮,開內眼角(V shape開眼頭手術),才恢復正常眼型。

(🔼🔼🔼照片三)患者希望能有雙眼皮,卻屢屢被其他醫師,以『眼皮上疤痕會造成雙眼皮失敗』為由而退貨。

最後尋求筆者協助,不但完成雙眼皮,且同時將外眼角沾粘(局部皮瓣手術)以及提眼肌雙眼皮手術同時完成!

(🔼🔼🔼照片四)這位客人在北部某『終身保固』診所進行兩次眼皮手術,造成雙眼皮不對稱及提眼肌無力問題更加嚴重。

經筆者修復,進行UT提眼肌手術及重修雙眼皮後,得到有神的眼神及正常的眼皮。

(雖然眼線還是畫的不對稱⋯⋯==)

(🔼🔼🔼照片五)這位客人,十年前在中部某知名眼科,接受三次,包含縫雙眼皮,割雙眼皮,以及提眼肌手術,結果灰薩薩⋯⋯

沾黏、提眼肌無力、眼皮及眼頭線條都無法矯正。經筆者重修,去除沾粘,提眼肌調整,開內眼角(蒙古摺去除,V shape開眼頭手術),眼神重見光明!

 ⬆️⬆️⬆️上圖客人曾於小時候接受提眼肌手術,屬於重度眼瞼肌無力,眼科一般使用的方法是大腿肌腱膜移植,或是silicon矽膠管拉提,但這樣的結果大多是嚴重閉眼不全。經過筆者矯正,利用「額肌-眼輪匝肌(FOOM)「復明皮瓣」得到矯正!

  

⬆️⬆️⬆️上圖:這位客人之前接受過縫雙眼皮,但沒有過很久就面臨鬆脫的結果,醫生在手術前也沒有提醒客人有提眼肌無力的問題。

在筆者解說後,客人願意接受「提眼肌及雙眼皮」的重修手術:移除舊縫線,重新定位雙眼皮,並且同時進行提眼肌手術!終於得到一對自然正常的雙眼皮!

  

 🔼🔼🔼上圖也是一位困難的狀況:其實,越小的改變及要求,手術有時反而越困難。圖裡上方的圖片,可以看到👈左邊眼皮的變形及色素沈澱。客人接受過一次重修,發生沾黏,又被補了自體脂肪,眼尾又補的太多。最後手術醫生告知客人:「用手按摩眼尾,把脂肪消掉」。然後眼尾就出現了凹陷及色素沈澱...種種的處理都不對勁。最後經筆者重修眼皮線條🔽🔽🔽得到不錯的結果! 

 🔼🔼🔼半年後的修復狀況,線條正確了,脂肪重新調整,兩側對稱度變好了,色素沈澱也慢慢消失了。

🔼🔼🔼可以看到照片上方 的雙眼皮線條怪異,閉眼時皮膚凹凸及色素沈澱。經過重修後半年,線條恢復,凹凸經過調整也消失了。客人覺得很不可思議也很滿意!❤️❤️

  

🔼🔼🔼台灣女生的眼皮,有很多人有這樣的特色:額骨高、眼皮厚,這樣的眼皮特性,在整形外科醫師的眼中,絕對是困難的case! 該怎麼做?CPR:「眼睛輪廓Contour」與「眼皮Palpebral」「塑形Reshaping」技術,才能解決困難條件的雙眼皮成形!

  

🔼🔼🔼大家不要覺得,怎麼上面照片手術前的眼皮可以做成這個樣子。其實來筆者門診求診的人,千奇百怪。不乏廣告打得很兇的、或是網路上很紅的大師,但這些作品的結果往往不如預期。表示:其實眼皮手術真的不容易,是難度很高的手術......。經過筆者CPR整修後,眼皮自然並且修正很多細節,包括睫毛太翹,眼皮外翻、雙眼無神、眼頭形狀怪異......等等,全部一併修正。

  

🔼🔼🔼這樣的眼皮,之前做過,眼窩凹陷...屬於重修。該怎麼做?利用CPR技術才能真的「改變輪廓及眼皮外形」!大家可以注意細節:眼睛內側形狀原本都太窄,眼睛有往外上斜的「兇樣」,CPR可以將眼形的兇樣修正,同時年輕化,再技巧移植少量「精微自體脂肪」,整個眼皮及眼神呈現令人詫異的變化。這是之前的傳統手術做不到的。同時也處理中臉老化及眼袋,年輕20歲!

  

🔼🔼🔼眼神的調整,需要開眼頭,提眼肌等等的配搭,甚至眼形的改變才能達到最佳狀態。這些「說來」簡單的手術,需要手術醫生的技術投入與一段時間的術後照顧,疤痕護理等等,才能看到最佳結果。在術後3-6個月才能看到疤痕的紅慢慢褪去,但大多(90%)的疤痕都恢復的很好,一半以上幾乎都看不到。

 

  

🔼🔼🔼這樣的問題,大多數醫生看到上圖的狀況,就會說:提眼肌有問題,要做提眼肌手術!但事實上,眼摺稍微調整寬度(稍變窄),也會達成類似的效果!但此時眼尾便要適度拉升,否則CPR便不完美!

 

------------------------the end------------------------

 

 

 😄😄😄後記😆😆😆

我們知道您對手術一定還有很多不確定與害怕,

再做多一點確定,多點討論是對的,甚至賴醫師覺得您可以多聽幾位醫師的說法。

或者,您也可以把問題在line上提出,賴醫師會針對您的問題,親自看過後回覆!❤️

 

這是賴慶鴻醫師的LINE諮詢專線🗣🗣🗣
http://goo.gl/KmKFtZ

麻煩按讚賴慶鴻醫師的粉專哦👍👍👍
賴慶鴻整形外科醫師

https://m.facebook.com/drlai7/

 

 

■ 本圖文為實際案例分享,照片經過當事人同意。任何治療都有其風險,且因人而異,治療前務必與醫師討論並詢問細節。
■ 任何手術都有其風險及併發症,在手術前要與賴醫師詳細討論喔

【雙眼皮手術|禁忌症】
■ 眼部有感染疾病者,感冒或發燒當中,糖尿病控制不佳患者,凝血功能不良者
【眼皮手術|術前需知】
■ 有進行過眼部手術、重大手術者,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可能的副作用】
■ 眼瞼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左右眼不對稱。此乃常見正常現象,只要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眼睛異物感或流淚等等症狀。

arrow
arrow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