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正確觀念部落格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明亮眼神』的擁護者

目的是希望大家在接受雙眼皮手術之後

可以得到一對美眼

一對『不用太多妝容』就很美的眼睛

看看韓國當今第一美女金泰熙

雙眼皮正確觀念部落格1  

上圖摘自網路:超美的不是嗎?

儘管些微的不對稱,但迷人的眼神依舊!

需要放大片媽?多餘的!

需要假睫毛嗎?Oh,NO!

這就是女神的定義!

賴醫師的作品,雙眼皮手術,也能讓眼神加分的效果,賴醫師的3D雙眼皮可以達成!

  

但在門診,當客人說:

『醫生,就依你的建議,看要怎麼做!』

我都還是會補充:

『美很主觀,我會給你意見,

但還是要你喜歡最重要!』

我還是會問:

『您平常怎麼化妝?』

 

希望讓您得到您最想要的!

 

 

在這邊,我先整理幾個

你可能很喜歡,但是我看了很擔心的狀況;

雙眼皮正確觀念部落格2  

上圖摘自網路:人見人愛的范爺

你應該會驚呼吧他的眼睛?會有問題??

高眼摺部落格17  

上圖摘自網路:大家細看他的眼摺

若是有類似范爺這樣眼皮的人,

應該知道這是一個不穩定的眼摺,

一不小心就會出現大小眼或是三眼摺!

細看眼摺的內部有很多小摺,

這些其實都是干擾雙眼皮的因素,

所以有些時候還是要靠雙眼皮貼來固定才不會『跑掉』。

縫雙眼皮,並不能完全去除這個干擾,

而縫得太高太寬也會出現類似的情形。

高眼摺3  

上圖:某醫美廣告

我相信醫生也不想做出這樣的成品,但這應該是客人自己要求的

『我要一個大外雙!』

『對對對!就是這樣!好美喔!』

是吧!門診太多這種了!

但危險的是,右邊術後,及使用放大片,也放大不了變小無神的眼神!

更不要說那些礙眼的,多餘的眼摺!

高眼摺13    

⬆️⬆️⬆️上圖:再來一個(摘自網路)

就算沒有多餘的眼皮摺痕,太寬的眼摺定位,

只會擠壓眼睛,讓眼睛看起來更無神,這也要小心!

高眼摺5  

⬆️⬆️⬆️上圖摘自網路:

右邊是吳佩慈的媽媽,一般這是上眼窩凹陷造成的假眼摺,

年輕的女生應該是要像左邊吳佩慈一樣的眼睛,

有神但不是很寬的眼摺
(我知道我知道,也不要變成內雙)。
希望這張照片讓大家減少誤判的機會。
雙眼皮正確觀念部落格6
⬆️⬆️😊上圖:再來看一次!
我最喜歡用羅馬簾當比喻,看看它往上縮時,
是不是很像眼皮打開的時候!?
而他下擺很多的褶,是不是就像照片裡睫毛上方的皮膚一樣!
雙眼皮正確觀念部落格7  
⬆️⬆️⬆️上圖摘自網路:細看angelababy的眼睛,
跟范爺一樣,都有點小摺在睫毛上,但眼神明亮,瑕不掩瑜!
高眼摺部落格9  
⬆️⬆️⬆️上圖摘自網路:徐若瑄Vivian的美眼!
雖然沒有個厚褶,但都有明亮的眼神,是不是都很動人!
Vivian雙眼皮的感覺就確定了許多,
還是自然,但少了多餘的摺,
雖然雙眼皮感覺比較
但雙眼皮若是不要變成內雙,似乎沒有不好看的問題。
 
以下是客人的生活案例!
IMG_8372    
⬆️⬆️⬆️上圖:客人大方地拍照
成果展現!眼神的改變戰勝一切!
FullSizeRender  
⬆️⬆️⬆️上圖(院內實例):我知道,或許照片不夠清楚看不到細節,
但是應該可以感受到眼神改變的威力!
FullSizeRender 2  
上⬆️⬆️⬆️圖(院內實例):眼神眼皮一體到位,美到不可方物!
高眼摺18
高眼摺19  
⬆️⬆️⬆️上圖(院內實例):每個倩笑都那麼吸引,都是眼神幫您傳達出去的!
IMG_8121  
⬆️⬆️⬆️上圖(院內實例):這是一個來自客人,可愛窩心的感謝!
因為我幫她一次矯正了困擾多年的大小眼
以及無神的雙眼!
  
  
  
  
 

   

每一個調整,都讓眼睛在沈寂的臉上發出光芒👁👁
 
可以再參考以下連結!
下次見!

賴慶鴻醫師在:
📩揚藝美學診所📩
地址是: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33號
診所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11:00-晚上7:00
星期六上午10:00-晚上6:00
電話:07-2410101

Line@生活圈好友

https://eliteps.work/line客服

Google Map 導航

https://eliteps.work/MAP

揚藝 FB粉絲專
https://eliteps.work/FB

■ 術前術後相片為病患同意公開。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疾病者,感冒或發燒當中,糖尿病控制不佳患者,凝血功能不良者
【手術術前需知】
■ 有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可能的副作用】
■ 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arrow
arrow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