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佳雙眼皮案例  

感謝萊佳診所提供這則文章

讓勇於嘗試卻苦無資訊的男生女生

提供一個安全可信賴的專業管道

我們不是只是想販賣手術

而是讓大家知道,原來大家擔心害怕的手術,其實是可以超級安心的!

 

https://www.facebook.com/lejadeclinc/photos/a.689509541060841.1073741827.686582848020177/878589445486182/?type=1&theater

 

■ 術前術後相片為病患同意公開。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疾病者,感冒或發燒當中,糖尿病控制不佳患者,凝血功能不良者
【手術術前需知】
■ 有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可能的副作用】
■ 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arrow
arrow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