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e before after不美麗的錯誤

談上眼皮老化處理的陷阱

 

 最近,有太多醫美醫師藉機點評一些好萊塢女星整形失敗,但是大多說不到重點。

什麼玻尿酸肉毒打太多之類的胡謅一下搶版面,但沒有分析他們到底真的做錯什麼

若是沒有把他們好好的當成整形教材,只是毒舌就可惜,一點教育意義都沒有了!

(((連結: 22位整形失敗的國外影星))))

1113-1  

上圖,Renee Zellweger 芮內齊維格

BJ單身日記,征服情海,這些膾炙人口的戲讓她清新脫俗的形象在大家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迷濛的眼睛,稍稍嬰兒肥⋯⋯我超愛的!但也就是因為大家對他既有印象真的太深刻,現在大家看到她的崩壞形象真得讓大家在電視前張大嘴巴。

『阿~那ㄟ阿捏??!!』

 

1113-2  上圖,震驚之餘,我們還是好好的看一下她的變化。

我們針對變化最大的眼睛分析一下。

左邊的Renee,眉毛在眼眶骨之上,飽滿的中臉與隱約的臥蠶,讓年輕的眼神加分不少。反觀右邊的Renee,眉毛更低了,低到眼眶骨以下,眼外側的眼皮在笑的時候更顯下壓,皺紋在眼角及眼下都很明顯,眼眶稍凹陷,當然可能與他體重減少有關。

還有,抬頭紋比之前更明顯,除了年紀之外,表示她現在習慣用抬眉來代償過低的眉毛。也就是我們俗稱的『眉壓眼』。

這樣的眼睛狀況常出現在門診,因為中年女性對於下垂的眼皮,都是除之而後快,但卻不知道,眼皮一切掉,眉毛就會降低。遇到這個狀況,醫師總是要花一番工夫設法讓客人接受眉毛提拉相關手術,很是累人。

 

有一個問題問的非常好

也是十多年前我的老師問我的(一定要看!!)

題目是:當褲子褲管拖地,正確的反應是什麼??

答:『我變瘦了?褲子鬆了?』

『NO!』 

答案是:把褲頭拉起來啦!!

如果換成是您,您會回家拿把剪刀,把褲管給切了嗎?

應該不會,這樣一剪,也不是長褲了,就變成垮褲,或者七分褲了。

 眼皮的道理也一樣,眼皮是不能亂切的。眉眼距離要保留,特別是在西方人,眉骨較高聳,眼眶深邃,判斷錯誤更是眉壓眼到一個不行。男人還可以接受這樣,但女人變這樣情何以堪!

1113-3  

上圖,裘德洛,超帥男星。眉眼距很近,但是卻能透出眉眼之間的帥氣,這樣的比例較適合西方男性,但是套在Renee的臉上就完全不適合。她應該還是我們的美國甜心阿(泣~~

1113-4  

上圖另一個例子,是梅格萊恩,這個也90年代好萊塢通殺的甜心級美女。看看他之前的照片,自然的眉眼線條,透露著清純的氣息,這樣的感覺,稍有不慎便會被破壞了! 

現在......

1113-5  上圖,先不講下半臉豐唇打脂肪之類的說法,看看他被刻意拉高的眉毛就知道,他應該是設法想改善老化眼皮所做的調整。只是,過高的眉型,也要小心會造成不自然的線條。

所以,希望您能讓醫師好好整體評估,包括眉眼距、眉形眼形

另外,放下您本來是要來『修眼皮』的成見,也讓醫師做好正確的評估與判斷,只要評估正確,不論是割眼皮或是拉額頭,都讓您的青春正確重現啦!!

 診所實例)處理老化性雙眼皮

1113-6  

1113-7  

眉毛高,殺氣重,切調老化眼皮,重整後可以得到慈眉善目的結果。

(診所實例)具有威力的前額拉皮

1113-8  

前額拉皮,可以將下垂的眉毛,以及眼皮一起拉起,恢復到年輕的位置,因為拉力足夠,連鼻樑的皮膚都會撐起,有山根變高的效果。

仔細看,連中臉(眼下皮膚)都一起被拉起來了!

 

請續看

★老化眼皮年輕化手術(Aging Blepharoplasty)☆☆  

 

賴慶鴻醫師在:
📩揚藝美學診所📩
地址是: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33號
診所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11:00-晚上7:00
星期六上午10:00-晚上6:00
電話:07-2410101

Line@生活圈好友

https://eliteps.work/line客服

Google Map 導航

https://eliteps.work/MAP

揚藝 FB粉絲專
https://eliteps.work/FB

 

■ 術前術後相片為病患同意公開。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疾病者,感冒或發燒當中,糖尿病控制不佳患者,凝血功能不良者
【手術術前需知】
■ 有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可能的副作用】
■ 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