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捏捏變形!差很大!

     高雄在地久了,總是會有客人抱怨他們遠道而來,跟我要求是否可以在中北部追蹤及手術,其實心裡想想,很多假日飛刀手都已經跨海在手術了,只要團隊建構好,可以照顧到我的病人,我可以安心,其實我多跑一些地方也算是一個“台灣飛刀手”,這種感覺比飛到一些鳥不生蛋的地方手術踏實多了。

 

  之前曾經去中國各地做過手術,即使是那裏的人員設備都齊全(相信我,大部分是不齊全的==),後續我醫生人不在對岸,那可真是提心吊膽的,畢竟醫療不比賣手機,手機有問題客人可以在任何一家門市退換貨,店裡任何一個人都可以來做售後服務,甚至突然壞掉了還可以立刻換一支手機,但手術怎麼可能這樣搞?!

 

  最近一位隆乳客人在門診求診。我一做完身體檢查不禁搖頭,因為她已經做過隆乳手術。不但兩邊乳房都有問題,而且左邊乳房的硬化程度不低,加上當時放了一個較大的假體,乳房往上跑的程度更顯得嚴重。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他是某中部名醫的作品,所以我要評估是否要替她做手術之前,我確實有一點猶豫,我希望他可以先回原來的醫師處求診。

 

  但經過一陣子的詢問,她打消了念頭,因為那位醫師不打算重新修她的胸部問題,另外,若是要修,他得再花2-30萬以上的代價。客人後來變得沒有信心再找原來的醫師,苦苦哀求我,我只好答應她在利用內視鏡隆乳的方式,從舊的傷口進去處理他的莢膜攣縮的問題。

 

未命名-1  

  上圖裡白色被拉緊的部分就是莢膜,它不但沒有乖乖地與身體結合,還古怪的黏在果凍矽膠光滑的表面,經過內視鏡去處理其實是有難度的,一般醫師會希望用比較簡單的方法,由乳暈或是乳下原來做重修。因為客人之前是由腋下做隆乳手術,所以希望我可以由原來的傷口進行重修。這樣手術較困難,大約需要兩三個小時慢慢剝離兩側乳房頑固的莢膜,並且重新創造一個適合假體的南半球,並且選擇一個真正適合大小的假體,手術才算是初步成功!

 

 

未命名-2 

圖:或許大家光是看左邊術前的照片,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但若是拿術後的照片一比較,大家大概就可以看出一個所以然了。

 

有幾個不一樣的地方:當然,我們把變形的夾膜切掉了!

第一術後我們換了一個比較小的假體,但是在適當的空間下,假體的大小並不覺得比原來小(其實差了將近5-60cc)。

第二南半球的飽滿度更好了,這就正是我們追求的,水滴型的完美乳房形狀。

乳頭的位置:術前因為假體往上跑,乳頭於是變得垂頭喪氣,術後假體下降回到正常的位置,於是乳頭可以回到上翹20-30度的美態,手術能精確掌握空間大小,內視鏡與醫師的完美搭配,居功厥偉!

 

 

  其實沒有一個女生的胸部或是胸廓是完全對稱的,但手術的精要就是能矯枉『成』正,異中求同,達到最佳狀態,或許不敢說刀刀能如神來,但能掌握高端技術加上經驗,才能有把握為所有有需要的客人量身打造最美麗健康的乳房!

 

賴慶鴻醫師在:
📩揚藝美學診所📩
地址是: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33號
診所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11:00-晚上7:00
星期六上午10:00-晚上6:00
電話:07-2410101

Line@生活圈好友

https://eliteps.work/line客服

Google Map 導航

https://eliteps.work/MAP

揚藝 FB粉絲專
https://eliteps.work/FB

■ 術前術後相片為病患同意公開。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疾病者,感冒或發燒當中,糖尿病控制不佳患者,凝血功能不良者
【手術術前需知】
■ 有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可能的副作用】
■ 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arrow
arrow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