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隆乳,光靠"杯"是不行的!!

 

SIZE DOES MATTER!!!

大小真的很重要!!

但是,光靠”杯”判斷是不行的!

 

這個主題要揭密罩杯,很抱歉,這跟蝦密美學素養一樣,醫學院沒有一堂課有教整形外科醫師罩杯怎麼量! 偏偏都是這些人在隆你的乳!

 

只是,就算客人能清楚說出自己的罩杯大小也不一定準,頂多是個大概!

 
這是個數字與符號的遊戲,也是個心理遊戲!

 

 

 

圖片2  

上圖: 胸圍及罩杯的測量方式,其實這個表只要量(乳頭胸圍)(乳下胸圍)兩個相減即可得到罩杯大小,這也是現在女生找內衣大小的第一通則。

 

 

那怎麼辦??

沒辦法,當然還是要靠醫師與客人的溝通,與醫師自己對評估的經驗累積。

 

記得10多年前看教授做隆乳,跟客人總是會有一段討價還價的對話!

「醫師我現在是B罩杯,我希望可以做到D罩杯!!」

 

教授面有難色地翻翻掐掐摸摸客人的奶然後說: 「你很瘦咧! 你確定是B罩杯? 你是A吧!!?? 形狀要自然,我建議做到C罩杯比較好喔」醫師推推眼鏡…

 

「醫師~~~我內衣就B罩杯啊!!怎麼是A」(一副醫師你懂不懂啊的臉)

 

「醫師~~~要做就要看的出來啊,C會不會太小阿??」(討價還價開始)

當然不會啊,在你身上,我至少要罐個250CC的鹽水才會變成C! 怎麼會少??!!(竟敢質疑教授的專業!!)

 

 醫師! 那做完如果不夠大或者太大,那後悔怎麼辦?!?還要再開一次喔?!?!問題越來越尖銳…

 

 

   好,先在這裡打住,還沒講到價錢,整形醫師就遇到兩個挑戰

 

  1. 罩杯大小認定的問題: 是A,B,還是C到底誰說了算
  2. 鹽水?果凍?不管是甚麼,怎麼知道放進去變多大?

當然在決定之前,客人還是會自己加上: 要自然,要有溝,要躺下來最好看不出來……

但是若是大小都沒共識,怎麼進行下一步

 

圖片3  

 

上圖: 之前流行過的鹽水袋,現在我多用來當成塞進果凍前的測量球,可以任意灌入280到350CC來看乳房的大小是否自然! 決定好後,把測量球拿掉,

 

再塞進開封就不能退的、沒有七天鑑賞期的,貴森森的果凍矽膠!

 

 

 

 

 

再談罩杯!

 

其實女生也都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罩杯在大家的認定大多是習慣穿著的內衣所提供的SIZE,所以女生也知道可能因為廠牌會不大一樣,cup大小也會跟著不大一樣。

 

 醫學上也不是這樣定胸部的大小的! 但是這也幾乎是所有女生告知別人乳房大小的指標。

 

 只是,兩個同樣一個罩杯,但是不同廠牌的bra,可能穿曼黛就比較合,但是換成黛安芬就有點鬆(只是舉例)  只是也有人一般穿C,但是其實B比較合。

 

 或者有些人一般款式選B都很合,但是有一些類似樣式,B cup但是下圍卻超不合……

 

 (說的一副我有在穿一樣 XDDD)

 

圖片4  

 

上圖:網路購買內衣變主流? @@ 現場買大小都不準了,用網路怎麼買阿,真神奇!

 

 

看看你自己衣櫃的抽屜,一共有機種不同的SIZE的胸罩??

 

常常聽到客人說,例如: 我大約是小B,我希望可以做到大C!

我的反應都很簡單,先點點頭,然後客氣地問:

「妳可以買到一件內衣是小B或大C的嗎??」

 

客人一定想一下,然後搖搖頭說:「沒有標籤這樣標」。

 

(因為可能都是只有32D及34D,明明罩杯標一樣,但是換個胸圍數字,卻突然有大小罩杯之分了! 意思就是說,雖都是D罩杯,但是34D的罩杯比較大,32D的罩杯比較小)

 

所以我這樣反問,你應該也覺得,要決定甚麼小B大C到很準確,實在很難

 

OKOK,如果妳都沒有辦法用你的度量衡定位,你的整形外科醫師怎麼可能可以算的準啊!?

換個說法,如果你的醫師說他可以幫你做到這個詭異的大小,那你也是會相信他嗎?!(他可能連自己老婆的罩杯都搞不清楚,這個問題我問過太多人了!XDD)

 

就是因為不同廠牌之間的罩杯大小有這麼大的不同,所以若是要照商人幫你決定好的胸罩大小來定你的乳房SIZE,你會希望醫師也靠這個幫你決定隆乳的義乳SIZE?! (我想你當然不要啊! 做手術,一放就希望永遠都不用換,內衣可是建議6個月換一次阿,不一樣不一樣!!)

 

而這個商標上面標的SIZE,只是廠商提供給妳在他的系列產品中,你比較容易進行比較與購買,但是其實連同一個廠牌裡的不同款式,罩杯都會不同了,更何況是不同的製造商?是不!!!?!!? 若是有一個醫師這樣答應你說好,我幫你隆成大D!! 他肯定不知道內衣罩杯是個超不準確的測量方式 

(下次考考你的醫師)

 

那,罩杯這個單位是完全不能用囉?!?! 其實也不盡然,他還是可以用來當成一個大致上的測量方式,至於精確的測量您要的真正的乳房增加的大小,還是需要讓醫師去測量我們在"來勢胸胸"裡提到的一些參數,看似多餘,但是卻對於選擇一個適合大小的義乳相當重要!

 

圖片5  

 

 

插播!!! 上圖: 一個禁菸的廣告:抽菸會導致布袋奶!!所以在我的病患裡,抽菸是個大禁忌!! 不要想騙我,一點點煙味都逃不過我的鼻子!

 

 

 

有些關於罩杯的問題醫師還是一定要問的:

  1. 懷孕前的罩杯大小?
  2. 懷孕最大會大到多少?
  3. 產後的罩杯與哺乳後的罩杯改變很多嗎?
  4. 現在的大小?
  5. 大概期待手術後要變多大

 

圖片6  

上圖: 產後胸部從原本的C又縮回A,皮膚鬆弛不說,連乳頭都垂下來了!像這樣年輕媽媽(生過兩個)的乳房雖然是A罩杯,但是由於皮膚條件差很多,可以放入的果凍大小也不同。

 

醫生~~~既然你都說罩杯不準了,那還問個心酸唷!!!

 其實這些資訊還是很重要,可以反映一個女生她對自己的胸部大小的概念,也可以給我們在測量乳房皮膚鬆緊時的一個參考。(其實皮膚鬆緊是一個重要的評估重點喔!

 知道這些女生心裡真正的想法,在搭配上對胸部皮膚的評估,這樣術後結果便可以更貼近妳的需要。

 

 所以總結,罩杯,絕對還是不適宜用來當成最後期待值的指標。

 

另外,還有一個隱藏版的原因

很多女生,在台灣,要靠內衣擠出溝越小越要擠!!!

所以,能擠溝的才是好內衣!(是吧)

 

圖片7  

上圖: 這是張在網路找到的圖,可以發現集中的內衣是要靠將外側乳房往內壓,減少雙側距離才能擠出溝來! 這樣的設計,

罩杯的位置大多已經將乳房往內推進到很不自然的位置了! 但是台灣女生認為穿成這樣才是內衣標準位置!?!?

 

 

這幾年,內視鏡隆乳越來越流行,雖然手術技術可以很精良,完美製造胸型,但是要選一個正確的義乳size,卻是另外一回事! 我在最初幾年總是被女生琳瑯滿目的內衣品牌,以及大家自己訂罩杯大小的方法嚇壞了。

 

說真的,對我來說,內衣看起來都差不多(~~),但是卻可能穿在罩杯差一大截的兩個人身上,所以,這兩個人在我面前,雖然ㄋㄟㄋㄟ不一樣大,但是兩個客人給我的陳述可能是一樣的,例如兩個不一樣大的奶,但是兩個人都說:

 

 

我現在是B,我要變成D!

 

 

此時我會趕快回頭找size表(下圖),戒慎恐懼地翻出一個皆大歡喜的義乳建議CC數……但是這一點都不科學!

 

正確的順序應該是: 先測量及評估胸部狀況、皮膚厚薄及鬆緊,都做完了,再來問客人期待的大小。

 

圖片8  

 

 

上圖: 光滑面球形義乳(絨毛面也適用)大小查用表(愛力根)

 

 

終於,我現在了解了,女人有時穿BRA不是只是要把奶子塞進去,而是還要有社交與滿足自我的功能,(怪不得女性內衣這個產業那麼賺錢!!)

胸罩除了擺進奶子,還要能集中托高,無中生有,最好都可以刷卡(有乳溝),這樣照鏡子時,才是女生心目中的「好內衣」,也才會覺得

 

「我的胸部卡在這個位置最好看、最美!!」

 

所以,其實說真的,每一件機能性內衣都應該不真的合身!!!???

 

(跌倒)

 

我們在術前經常都會量兩側雙乳外側間的距離

 

圖片9  

上圖: 再看一次!  乳房外側兩側距離

 

 

當罩杯升級時,這段距離照理會增加,如果把它當成測量的參數之一,那

 

但是當女生被教穿內衣時,要向前傾,把外側的副乳加乳房都撥撥撥撥撥撥撥撥進胸罩裡!這樣才是正確的穿法!!!但這就是貧乳女性力行的北半球能見度增加術?!

 

圖片11  

上圖: 看看這個形狀,方妹妹算是喬奶界的高手了! 美吧! 但是我若是把你隆成這樣你一定把我殺了!

 

只是照理,上面途中所提及的,雙側實際寬度,在這樣的喬奶方式下,一定會變得更短,這應該就是內衣的集中設計概念!!只是跟正常的乳房位置一點關係都沒有!

更不要說那些機能"超好的"內衣,不但可以勒出上圖的皮膚印,外側的加高堤防,更是大家的最愛!!因為副乳可以變成正乳無誤?!

 

圖片12  

 上圖: 胸罩外側再加高,要把外側軟組織趕進來以正視聽”!!!!

 

另外我當然也看過,整個南半球跑出胸罩外的天外奇蹟,這都是以小博大的最佳表現! > “ <

圖片13  

上圖: 最近露南半球就這張很紅!

 

而在看到這些異像時,我還是會很公正帶領大家回到現實,找尋一個美胸應該有的準則,而不是照穿內衣那個標準來評估或決定一個胸部術後的大小義乳的大小。

另外,對於一定要擠出乳溝的水水,一個可以柔軟、稍往內上方推高的乳房才會有機會,但是很瘦,又要乳溝的女生,通常期望值要放低,畢竟太瘦需要肌肉下的放置是較佳選擇時,要擠出乳溝,義乳就不能太小太扁,但若是太瘦小,千萬也不要為了明顯的乳溝非豁出去做大不可這是題外話囉,之後再說!

 

圖片14  

上圖: 我說的所謂瘦子隆乳沒乳溝就是這樣 > < (貝克漢阿,你委屈了!!!!!)當然這跟使用的手術方式及義乳也有關

ps.以上圖片來源:網路

 

只是,以現在的HD內視鏡精緻隆乳(請看★★<<<來勢胸胸>>>☆☆,加上選擇對的義乳,即使比較瘦的客人,手術經過設計還是可以擠出乳溝的!

 

圖片15  

上圖: 沒辦法,個資法,這是我的作品,我只能用客人自己公開的照片,局部來看

 

 

最後,我還是相信專業的測量,比隨便承諾要達到某個罩杯,還客觀準確多了!

 

報告完畢!

 

請繼續看

 ★★<<<來勢胸胸>>>☆☆  隆乳手術真相揭密!!!

★★偷窺的藝術!精彩的內視鏡史料☆☆ 

---------😆我是賴醫師派來的分隔線😁--------

🔽🔽🔽找到賴醫師:

賴慶鴻醫師在:
📩揚藝美學診所📩
地址是: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33號
診所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11:00-晚上7:00
星期六上午10:00-晚上6:00
電話:07-2410101

Line@生活圈好友

https://eliteps.work/line客服

Google Map 導航

https://eliteps.work/MAP

揚藝 FB粉絲專
https://eliteps.work/FB

 

■ 術前術後相片為病患同意公開。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疾病者,感冒或發燒當中,糖尿病控制不佳患者,凝血功能不良者
【手術術前需知】
■ 有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可能的副作用】
■ 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arrow
arrow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