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連假」或是「年假」都是愛美人士最喜歡改頭換面的時刻,迎接新的一年,開運整形更是夯到不行,許多人都想要整個「好運相」來迎接小龍年,但是許多愛美人士常常為了開運,而忘了這樣的運勢是否適合自己的命?

 

哈哈,真是言重了~

 

前額象徵智力與智慧,想要擁有圓潤飽滿的前額,可以自體脂肪填補,玻尿酸當然也可以,但是在價格以及用量衡量後,自體脂肪還是目前大部分愛美人士比較之後的首選。

象徵夫妻宮的太陽穴、或是淚溝蘋果肌皆可透過注射自體脂肪填補凹陷,進而達到改運的效果。

說改運真的一點都不誇張,當聽到愛美人士來門診分享因為自體脂肪填補之後,改變臉型,從一開始給人家枯乾、營養不良的疲態,到圓潤有氣色增加好人緣的經驗談。

我就知道我寫的一點都不誇張,也許換個容貌換個心情才是改運背後的意義吧!

 

想擁有圓潤飽滿的前額,可注射玻尿酸達到,或是以自體脂肪填補,而象徵夫妻宮的太陽穴,可透過注射自體脂肪填補凹陷,進而達到改運的效果而挺拔的鼻樑、豐滿鼻頭,則需靠整型手術進行調整。

至於代表晚年安穩平順的下巴,就從下巴的長短與飽滿度下手,而注射微晶瓷即可達到開運的效果。

舉例來說,命相學有云:「鼻子主財帛宮,鼻頭渾圓帶財‧‧‧」,許多愛美人士在整財庫的同時卻忘了要評估自己適不適合,就像Angelababy是整形門診隆鼻範本位居榜首,但沒評估自身條件,未和醫師溝通良好的情下,常常Angelababy變身不成倒成為了Angelamaybe!

其實做任何處置前,我最重視的是和愛美人士之間的溝通,美是主觀的,但在我心裡當然有著黃金比例的範本,如何將主觀的美與黃金比例結合,是我必須給愛美人士的保障,評估愛美人士的自身條件,給予建議,在專業與開運之間取得微妙的平衡,俗語說的好,一人一款命,太過或太少都不到位,運勢剛剛好就好



2013/02/15 

Robert_英文簽名S  


 

賴帥隨手畫/ 賴慶鴻醫師  教你如何分辨鼻子真假




醫美 整型 外科 診所 雙眼皮 手術 訂書針 韓式隆鼻 鼻尖塑形 
 
arrow
arrow

    賴慶鴻 整外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